漫步者怎么样(漫步者蓝牙耳机v06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部分用户在选择蓝牙耳机的时候都喜欢追求性价比,现在平价品牌销量最好的两个品牌是漫步者与JEET,那么漫步者无线蓝牙耳机好用吗?谁的综合实力更强呢?我评测过很多蓝牙耳机了,今天就来对比评测一下漫步者lollipods和JEET ONE这两款蓝牙耳机。

漫步者这个牌子相信大家都是听过的,在国产音频界算是老大哥一般的存在,品牌的历史很长。

JEET也是国产品牌中的黑马,有十几年的研发经验积累,软硬件都是自己研发,专业度很高,每次上新都会多次售罄。

漫步者无线蓝牙耳机好用吗?对比JEET谁更强?

一:外观

漫步者lollipods:模仿AirPods,黑白双色

JEET ONE:非苹果设计,颜值超高

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是极为精简的,在简单的线条中蕴含着低调的科技美学,乍一看和苹果的AirPods很相似,不过它的设计上多了一些直角,显得更加锋利。配色方面,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除了跟AirPods一样的白色外,还有一个低调的黑色,都是很百搭的颜色。

现在的蓝牙耳机都和漫步者lollipods一样模仿AirPods,而JEET ONE坚持非苹果设计,这种原创是很珍贵的,整个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喜欢JEET ONE蓝牙耳机就是始于它的颜值。耳机的尾部很有特色,采用了亮面和哑光结合的工艺,仔细看了接口处,处理得很细致,浑然天成。

二:佩戴舒适度

漫步者lollipods:半入耳设计,佩戴负担小

JEET ONE:弧形设计舒适度、稳固性更好

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的佩戴感很不错,半入耳的设计对耳朵的负担更小,耳机的大小刚好适合我的耳朵,而且卡的很严实,戴的时间长了也没什么不适感,连续佩戴3个小时没什么问题。

JEET ONE蓝牙耳机的弧形设计不仅让造型更别致,还能让耳机更贴合耳廓,实现多点支撑,减少耳廓受到的压力,戴上去没有胀痛感。JEET ONE蓝牙耳机稳固性也很高,不管是拨动头发,取帽子,还是带着甩头,都很从容,不会脱落。

漫步者无线蓝牙耳机好用吗?对比JEET谁更强?

三:音质体验

漫步者lollipods:预期之内,表现符合价位

JEET ONE: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音质让人惊喜

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的售价为259元,在这个价位的蓝牙耳机音质表现我期待并不高,用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试听之后发现听歌没有卡顿和杂音,非常清晰,三频也很均衡,音乐的听感通透,虽然密封性不够好,但是满足基本的听歌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

JEET ONE蓝牙耳机的售价为219元,比漫步者lollipods要便宜,但音质表现更好。除了硬件给力外,还研发三腔体设计解决音质密封性问题。在用JEET ONE蓝牙耳机听歌的时候不会有闷的感觉,声音非常饱满,解析力高,听流行、纯音乐都很合适。如果说JEET ONE媲美千元耳机夸张了,那么在同价位它的音乐表现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四:蓝牙对比

漫步者lollipods:不支持AAC协议,延迟较高

JEET ONE:兼容度高,延迟低

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蓝牙5.0技术,空旷处蓝牙连接稳定,但是隔墙的时候超过两堵墙就会有卡顿。再就是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我测试兼容度的时候发现和iPhone的兼容度不够高,有时候会出现小问题,可能是不支持AAC导致的。

JEET ONE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蓝牙5.2技术,天线是抗干扰性能更强的FPC天线,穿墙能力更好,隔几堵墙都没问题,还测试了KTV、商场等地,都很稳定。再就是兼容度方面,JEET ONE蓝牙耳机在研发阶段,就适配了283款主流手机,所以和各大品牌的手机兼容度都很高。

漫步者无线蓝牙耳机好用吗?谁的综合实力更强?对比完JEET ONE蓝牙耳机,我觉得后者不仅外观更美,核心的内在也非常优秀,几乎没有短板,大家认为哪款的实力更强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