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怎么样(爱丁堡大学是什么档次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学校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其中在2015年和2016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 。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超级精英大学。

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爱丁堡大学

学校名称: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院系设置: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

地 址:Old College, South Bridge, Edinburgh EH8 9YL

世界排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20

学校官网:https://www.ed.ac.uk/

世界排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英国第5位

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英国第6位

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英国第5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2位,英国第6位

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同时爱丁堡大学是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最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8%-10%左右。

钟南山2007年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张曼玉也曾于2011年被授予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爱丁堡大学

地理位置

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苏格兰的首府同时也是苏格兰政治、经济中心。爱丁堡气候潮湿安然安静,年平均气温为8℃,被称为英国最斑斓的城市之一,素有“南边雅典”之称。

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院系专业

商学院:会计和财务硕士、财务管理硕士、银行业及风险 、 能源金融、能源管理、金融与投资、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商务与新兴市场、管理学、 营销与商务分析、市场营销;

建筑系:建筑学硕士、景观建筑硕士、城市规划、建筑遗产保护;

地科学院:地球科学学院· 生态经济学、环境保护与管理、 整合资源管理;

教育学院:运动及娱乐商务管理、教育学、对外英语教学;

社政科学院:社会及政治科学学院生物经济、创新和治理管理学;

数学学院:金融数学;

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入学要求

人文与社会科学或科学与工程 总体分 6.5 分,其中各项不低于 5.5 分

医学或兽医学 总体分 7.0 分,其中各项不低于 6.5 分

爱丁堡大学研究生英语要求

人文与社会科学 LLC( 翻译研究 ) 雅思 7.0 分(各项不低于 6.5 分,没有半分的项目需 7.0 分)

LLC( 伊斯兰和中亚研究的 PhD) 雅思 5.5 分

LLC (所有的所有课程)

雅思 7.0 分(各项不低于 6.0 分)

M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