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怎么样(云南财经大学值得上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云南财经大学 ,坐落于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枢纽城市--"春城"昆明,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等学科协同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形成了以本科培养为主,兼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培养和继续教育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这所院校虽然位于B区,但性价比很高,就业发展名列前茅

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3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培育学科,2个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和2个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咨询共建学科,6个2016年省级一流学科,是云南省覆盖经济学和管理学博士、硕士授权点最集中、最全面的学校。

国家级特色专业有: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MPAcc推荐理由:云南财经大学属于地方类热门财经类院校,昆明本身是省会,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经济发展水平都还不错。近3年MPAcc复试分数线来看,除了去年分数线超过200分以外,在之前都在200分以下。

2020年复试分数线:207/39/78

2019年复试分数线:190/37/74

2018年复试分数线:193/37/74

虽然分数有所上涨,但这其实是大势所趋,本身财经院校这几年就比较热门,且其会计硕士专业实力在省内也是名列前茅,就业发展都不错。此外,云南财经大学每年招生人数都比较多,分数线也是相对稳定的。如果你想在云南省内就业发展,不失为一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