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保险怎么样(中宏保险是正规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宏保险:补充养老“第三支柱”赛道的长跑者

在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养老金支付压力“山大”的背景下,用于养老金准备的年金险产品以保险保障、复利增值、年金给付稳定、强制储蓄功能、操作简单等特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在供给端,保险业不遗余力推动第三支柱商业养老保险发展,人身险公司纷纷在产品和投资端发力,不少公司将主打产品瞄准长期年金险,助力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

近日,中宏保险顺势推出中宏宏运菁英百万养老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宏运菁英”)和中宏宏运宝宝千万人生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宏运宝宝”),重塑大众及中产家庭的养老和教育认知,其产品计划最大的亮点是轻松投入,退休后享百万养老,千万人生。

01

中宏保险推出长期确定年金险产品计划,“宏运菁英”及“宏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上市

当下,80、90后既覆盖三十而立初为父母的青年人群,还包括进入不惑之年、成为家庭和社会顶梁柱的社会中坚。这一群体正面临着工作和生活的诸多挑战,承担着房贷、车贷、工作压力的同时把保险看成家庭财务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针对这一群体未来的“健康 财富”需求,中宏保险近日推出的“宏运菁英”及“宏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成为当下新生代家庭提升未来养老品质的又一有效利器。

面向大众及中产家庭,成人版“宏运菁英”保险产品计划提供医养结合保障方案

中宏保险推出的“宏运菁英”,该计划由中宏宏运星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宏运星”)、中宏宏添利II年金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宏添利II”)和中宏附加百万无忧升级版医疗保险组成,有效助力大众及中产家庭的财务和养老规划。

一方面,通过长期年金的强制储蓄功能实现养老资金的安心储备,其确定的生存年金给付最长可至被保险人100周岁。通过搭配万能型保险,可实现万能账户的稳健增值和灵活领取功能,较大程度确保养老储备基金的安全性,满足消费者老有所养的人生需求。

当急需资金周转时,可按“宏运星”和“宏添利II”的各自的现金价值或两者现金价值之和申请保单贷款,贷款比例最高达80%。

另一方面,该计划可根据自身需求附加百万医疗保障,补偿高额医疗费用支出。毕竟,除了呼吸会伴随终老,疾病也会赖着不走。

针对18周岁以下儿童,儿童版“宏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帮助父母提前规划子女人生

“宏运宝宝”由“宏运星”、“宏添利II”和“中宏附加精选II保险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从摇篮开始,帮助父母给孩子规划确定的未来,长期提供稳定的年金给付。通过附加险父母联保方式,在缴费期间如父母不幸罹患重疾、全残或身故,可豁免后续应缴保险费。

总体而言,两个保险产品计划具有以下几大优势:

(1)生存年金、祝寿金确定长期给付,最长领至100周岁,力求实现与生命等长的补充养老;

(2)年金领取可定制,根据人生需求,制定领取计划,不领取可作为资产传承;

(3)万能账户具备最低年保证利率,万能账户可转可贷可领,复利计算增值;

(4)可灵活搭配多种附加险,例如医疗险、重疾险、保费豁免险等,规避人生风险。

02

养老年金产品或成未来寿险主战场,中宏保险锚定长期价值理念陪伴客户全生命周期

中宏保险完善年金产品线,推出长期确定年金险产品计划的背后是我国人口老龄化这一社会结构困境,以及年轻一代对充足养老金准备的信心。

一方面,中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中国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比从1953年4.41%激增至2020年13.50%。随着生育率和死亡率双双走低,中国老龄化问题将日益加剧。

另一方面,中国居民养老意识逐渐提高,年轻一代开始意识到退休养老金规划和长期投资的重要性。

据南开大学心理学研究中心推出的《708090养老态白皮书》显示,平均每10个人就有9个人考虑过养老问题。富达国际发布的《后疫情时代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显示,年轻一代对退休时充足养老金准备的信心也从2019年32%跃升至2020年43%。

年轻一代心态发生积极转变与全球疫情和前所未有的市场波动不无关系。71.7%的受访者表示疫情过后资产配置理念更趋于保守,稳健型资产的配置比例上升。

此外,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从长期来看,世界各国的利率水平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根据央行公布的存款基准利率,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已经从1990年的10.08%降至今天的1.5%,美联储的联邦基金利率也从80年代的接近12%跌到了如今接近0%的水平。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年金险在市场暂露头角。其作为转移长寿风险的工具,消费者如为自己或家人购买一份年金险,在满足合同约定的前提下,都会如约收到保险公司的生存年金给付,无需为老年时花光积蓄而发愁。

相比提前锁定未来确定年金给付的优势,年金险的另一重要功用在于培养消费者良好的财富规划习惯,避免广告轰炸下的冲动消费,抑制能力圈外的盲目资产配置。年金险能让人学会延迟满足,做一个长期主义者。正如巴菲特所说:“今天人们能够坐在树阴下乘凉,是因为很久以前有人种了一棵树。”

从西方发达国家的经验看,寿险业发展的核心引擎是年金险、终身寿险这样的长期业务,这类业务也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需要。

4月初,银保监会下发《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出,在服务养老保险体系建设上,要坚持回归保障,围绕多元化养老需求,创新发展各类投保简单、交费灵活、收益稳健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

中宏保险的实践积极响应了国家健全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的号召,强调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陪伴。“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在赛跑老龄化,发力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赛道上,中宏保险要做一个“长跑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