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对方微信聊天记录(实时获取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实时获得对方聊天内容

查询__咨询技术Q【490-359942】或q:【965539767】专业查询,以及各种与查询等其他业务是你们的首选!!

市民韦女士当日上午10时左右,从玉林出发返回南宁,下午1时左右抵达南宁家中。韦女士称,当天路况较为平稳,除了偶尔遇上一些密集车流外,未遇上缓行或拥堵的情况。

记者从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6时,除了环城高速石埠、沙井收费站的返程车流较大外,其他收费站通行均处于正常状态。

车流方面,截至5日下午3时,当天,全区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入口总车辆数为80.56万辆,出口总车辆数为73.36万辆,减免通行费4750.99万元,车流量相对于去年最后一天,下降了不少。

5月5日下午南宁市民族大道出入城方向车流较为平稳。

铁路:迎来返程高峰

5月5日,铁路返程高峰如约而至。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了解到,客流以区内短途旅游返程流和学生返校流为主,其中,南宁两个火车站在5月5日共计发送旅客4.97万人次,5月1-5日共计发送旅客25.95万人次,日均5.19万人次。相比去年,铁路客流出现了一定幅度下降。

?

来源:南国早报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