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洗面奶怎么样(曼秀雷敦乐肤洁洗面奶成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Dior花蜜瑰粹洁颜泡沫

氨基酸洗面奶哪个牌子好用?这几款热门温和补水,让你肌肤细白嫩

洗感可以说是找到了非常微妙的平衡,夏日的晨间洁面它足够温和,晚间使用的话,洗掉面部多余的油脂跟一些防晒也不在话下。流动性比较强的淡粉色凝乳质地,带了一点点磨砂,但其实上脸揉开就几乎消失了,完全不用担心过度摩擦。起泡性在氨基酸中算是不错的,手搓就有细密绵柔的泡沫,搭配上花蜜系列的调香,洗感特别温和舒适,冲淋起来也不假滑。擦干过后面触感不紧绷,反而是一种微妙的水润感。

曼秀雷敦控油清爽洁面乳

氨基酸洗面奶哪个牌子好用?这几款热门温和补水,让你肌肤细白嫩

曼秀雷敦这只就是温和的氨基酸配方,同时搭配了一大堆类似积雪草、水杨酸、VC衍生物这样的成分,不过洁面嘛,简简单单的把脸洗干净就行了,毕竟不是驻留型产品,再多的功效性成分也只是点缀。挤出来是浅绿色的凝乳质地,因为价格便宜我用量还挺大的,加水揉搓出来的泡沫丰富绵软,而且没有过分的发虚,气味也好评,洗后面部柔滑不紧绷,整个体验感甩开了一众同价位的洁面,算是很惊喜的一只平价洁面。

Vanicream温和泡沫洁面乳

氨基酸洗面奶哪个牌子好用?这几款热门温和补水,让你肌肤细白嫩

乳白色的凝乳质地,一泵加水手搓是微泡或者无泡的状态,换起泡网的话出来的泡沫就很丰富了,虽然是APG 氨基酸的表活,但是洗感意外的没有很假滑,洗完擦干之后皮肤就是一种自然好皮的触感,我秋冬用也不会紧绷干燥,加上足足237ml的巨型容量,几乎可以说是没啥好挑剔的点了。

花可期氨基酸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哪个牌子好用?这几款热门温和补水,让你肌肤细白嫩

花可期氨基酸洗面奶,添加了多种植物萃取液,净痘除螨,清爽可控油。它是采用了氨基酸做成泡沫,不用自己起泡,丰富的泡沫触感柔软, 利用充满空气的泡沫微细分子,均匀分布在肌肤表面, 达到洁净、清除毛孔脏污与多余油脂的效果。洗完脸后干净又不紧绷,超级温和。即使敏感肌用它也是可以的。据说还能辅助清洁黑头粉刺细致毛孔,预防痘痘哦!

我一般是在秋冬的时候用得多一点,一到秋冬我就变成混油皮,真是让人郁闷。每次起床T区都会比较油,用了几天,感觉出油没那么多了。而且它对暗淡肤质真的有明显提亮效果,洗完就觉得自己皮肤好好啊,貌似还变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