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酐高会怎么样(肌酐120到125需要治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小边,今天就由我讲述自己的真实经历,为广大病友们共同来探讨关于肾病,肝病,糖尿病等一系列代谢问题引发的各种治理预防。

在2020年12月28号,由于闲来无聊,小边就在一个团购网上团购了一张便宜的体检门票,为了健康也为了省钱当时,团完后说走就来到了当地的一家体检中心。体检的项目有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等等简单的项目。等了一两个小时结果就出来了。当时看到肝功能转氨酶280多,也觉得无所谓,因为什么呢,早在两三年前小边就因为经常喝酒,体检转氨酶就最高到500,心想过了两年还是200多,自我感觉良好。血糖当时7-8好像,有点高,也没在意,胆固醇,甘油三酯也超标了,尿酸也高,然后里面有一个肌酐显示120,也超标了,反正当时也不懂,也没有太在意。而且还把体检结果拍个朋友圈晒了晒,可以当天家里的父母就把结果图片给我一个亲戚当医生的发了过去,看了之后说问题很严重,让我从外地回家赶快看病。

当时我也害怕了,完事晚上网上搜了一搜,肌酐超出范围了,说明肾脏损伤一半多了,当时我就吓了一跳,第二天立马去公司请了长假就回家看病去了。

于是就开始了我看病,养病的旅途,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错过了开始逆转的机会,并且呢每年要进行一次正规体检。接下来我会把我的经历一点点的讲诉给同病友和广大健康听众,希望大家能给我动力,我才有写的动力!如果想一起探讨和的朋友请我,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