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属于几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线上直播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是2005年3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09年5月,广州市政府批准学校加挂“广州社区学院”牌子。学校办学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62年,50多年来为社会各界培养了30多万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2009年12月,学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20年4月被广东省教育厅确定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线上直播

10月22日,由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电影技术学院主办的2021年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青少年科普主播体验实践活动——南光校园直播技术分享会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越秀影视虚拟拍摄实训基地举办。

此次技术分享会特别邀请从业13年拥有丰富拍摄实战经验的资深商业摄影师JIMMY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线上线下同学们带来直播设备解决方案分享、直播灯光解决方案分享、直播中常见问题分析与应对方案,并且通过一系列案例实操,带同学们全面了解直播应用方案,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答疑。

本次直播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拍摄、信号导播、在线包装、推流以及录制等工作。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线上直播

直播使用的三台Cgangs Livestudio Camera均为无线摄影机,导播通过Cgangs Livestudio Anywhere对场地内的Cgangs Livestudio Camera广播级摄影机进行集中控制,Cgangs Livestudio Camera信号进入Cgangs Livestudio由导播进行信号导播、包装与推流工作。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线上直播

Cgangs Livestudio Camera通过Cgangs Livestudio AP组建稳定的低干扰局域网,使用电脑控制端进行无线控制,信号稳定强大,突破了传输距离远的困难。Cgangs Livestudio Camera由Cgangs Livestudio Anywhere统一调整Cgangs Livestudio Camera的光圈、快门、白平衡、ISO等基本光学参数。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线上直播

当天,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越秀影视虚拟拍摄实训基地迎来了上百名学生,基地的座位不够同学们就站着听,就连我们的Cgangs Livestudio Camera旁边,也围上了一圈同学。Cgangs Livestudio Camera带有标准V口电池的供电线配件,可接入独立电源,一块电池支持长达8小时的直播拍摄,因此能轻松部署拍摄现场各处,再加上无线传输,通过远程操控,即可获得全方位多角度拍摄画面,即使周围站满学生也丝毫不影响拍摄。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强氧小型IP现场制作解决方案完成线上直播

Cgangs Livestudio负责完成切换、包装以及推流录制工作。相比传统的导播台,Cgangs Livestudio非常的轻便易用,一个鼠标 键盘就能完成专业导播台的所有操作。

并且除了传统的摄像机信号接入外,Cgangs Livestudio还将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网络视频流等快速接入,本次活动就利用这一功能,将主讲嘉宾JIMMY老师的笔记本电脑信号接入Cgangs Livestudio,使直播画面更丰富。

此次节目录制工作也由Cgangs Livestudio负责。Cgangs Livestudio拥有120小时的高质量广播信号录制,录制的同时可以将所录制的视频进行回放,在进行切换、包装过程中即可直接录制本地视频,不用再额外使用别的录制设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