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宿舍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李洪 通讯员 吕文玲)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关于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常态化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精准组织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的精神,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9日至15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 线下就业促进周”活动。

该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携手相关部门、各系(部)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布置安排,通过多方位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科学、精准邀约用人单位按需参加线上网络双选会和线下宣讲活动。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与线下宣讲活动的用人单位进行资质审查,严格执行参会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进入、入场佩戴口罩、温度测量等政策,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其中,线上就业促进活动设置分为校级“奋进正当时”2021年秋季网络双选会和五场院系级专场网络双选会(加工制造行业专场、快消行业专场、IT互联网行业专场、汽车行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