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2011春晚的明星教你穿衣时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话说今年春晚你对哪件服装印象最深?我想小宋佳的那件驼色风衣一定排在前三甲。驼色的正流行加上风衣的经典款,配上喜庆的红色长裤,怪不得网友们都在说,这是整场晚会最“能看”的一套服装了。

小宋佳(右二)穿着DKNY 2011春夏系列亮相春晚舞台

 

小宋佳同款:DKNY 2011春夏发布

  风衣与那些经典电影片段一同留在我们的回忆里,卡其色的华达呢是风衣中最经典的款式,出现在很多电影中。如果你在这一季想追逐下复古感觉的风衣,那么这是你最佳的选择,配上优雅的淑女帽或者丝巾,展现浓郁的英伦风格。

 

电影《甜姐儿》片段,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穿着纪梵希风衣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穿着纪梵希风衣,配以头巾与墨镜

 

电影《魂断蓝桥》片段

 

  《色戒》中,汤唯的驼色风衣搭配渔夫帽的造型深入人心。而在最近的电影《晚秋》中,汤唯依然以经典的驼色风衣亮相,展示另一种随性美。

电影《色戒》宣传活动,汤唯(中)经典风衣造型亮相

 

电影《晚秋》宣传海报,汤唯(右)

 

  2011 T台有哪些风衣

United Bamboo

Burberry Prorsum

  说起风衣,不能不提到的一个牌子就是Burberry Prorsum,很多女明星,如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等女星都是它的粉丝。2011年春夏,Burberry Prorsum的风衣以点缀亮色腰带为特色,让许多女星为之倾心。

 

林依晨穿着Burberry Prorsum 2011春夏系列

  浅色的风衣尤其是白色,穿不好会像“白大褂”。你需要一件亮色的单品或者配饰来组合,而且要注意风衣的材料,一般有光泽感的面料会让你更显气质。刘嘉玲用满身的珠宝首饰费尽心思的彰显“富贵”,可惜也只打扮出来个“护士长”造型;我们的主编安娜-温图尔内搭一件亮色单品,搭配呼应的高跟鞋,给人的误会感似乎少了些。

 

刘嘉玲

 

安娜-温图尔风衣内搭一件亮色单品

  经典的驼色风衣深受女星喜爱。英国当红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用干练的风衣搭配甜美的复古格子裙,英伦味道相当浓;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作为Burberry的代言人,当然不能缺少这么一件驼色+铆钉的改良式风衣,融入更多硬朗元素的融合。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动物纹路的图案也是经久不衰,在这个春天豹纹横行的日子中,不妨来件豹纹的风衣。与之搭配的单品可简单些,防止整体画面更乱。

 

莫文蔚

简-方达(Jane Fonda)

  深色的外套有天生的显瘦功能,所以很受女孩们欢迎。艾里珊-钟 (Alexa Chung)的这件深蓝色风衣应该仅次于驼色风衣的好评与百搭度;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的这件反光面大衣突破了经典款的样式,给人更加现代的张扬气质。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的这件TOPSHOP透明风衣搭配长靴,将原来风衣的感觉全部抹消,打造性感又复古的感觉;梁咏琪这件风衣搭配浅色短靴明显为了展现其美腿,在现在这个季节,你也可以这么搭配一下。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梁咏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