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治疗生殖疱疹(疱疹的症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所有的性病种类当中,生殖器疱疹复发几率绝对能够名列前茅。很多患者即使把生殖器疱疹治好了,也会反反复复的发作,特别让人烦恼。生殖器疱疹本身就会给患者带来很多痛苦,再这样反反复复的发作,精神是特别容易崩溃的。

生殖器疱疹总是反复发作?治疗护理要双管齐下,这5个要点要注意

如何防止生殖器疱疹复发?

1、进行彻底的治疗

有些人得了生殖器疱疹,觉得自己在家里涂抹些药膏就能治好,这是错误的做法,这样根本没有办法把生殖器疱疹治好,即使症状有明显的好转,也会在短时间内卷土重来。预防生殖器疱疹复发的前提就是积极的治疗,进行彻底的治疗,要去正规医院的皮肤性病科看诊。

2、夫妻同治

有些人之所以在治好生殖器疱疹之后又复发了,是因为没有注意夫妻同治,虽然把生殖器疱疹治好了,但是伴侣如果有生殖器疱疹,会再次被传染上。这样就会让生殖器疱疹反反复复的发作,让人深受折磨。在去医院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时候,要带伴侣一起,先让伴侣做个检查,看有没有得这种疾病,如果有,要一同治疗。在治疗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防止交叉感染。要等到两个人都被确定治好了之后,再恢复性生活,不急于一时。

生殖器疱疹总是反复发作?治疗护理要双管齐下,这5个要点要注意

3、提高免疫力

想要预防生殖器疱疹的复发就要想办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免疫力增强了,人体的抵抗力增加,生殖器疱疹就不会反复的发作。在生活中要避免做一些会降低人体免疫力的事,比如说熬夜、过度疲劳、吸烟、喝酒等等。要多做运动,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人体免疫力,这样可以防止复发。还要在生活中避免一些会引起生殖器疱疹复发的因素,比如说日晒、摩擦等等,远离这些因素,也能防止生殖器疱疹复发。

4、饮食要清淡

得了生殖器疱疹之后不要再吃那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了,要忍一忍,不然生殖器疱疹会越来越严重。不然即使通过治疗把生殖器疱疹治好了,也会因为这些食物的刺激而增加复发的几率。从中医领域来看,这些食物也是不适合大家去吃的,生殖器疱疹在中医领域上属于热症,而辛辣食物能够助热发散,能让症状更严重。

生殖器疱疹总是反复发作?治疗护理要双管齐下,这5个要点要注意

5、树立正确的态度

有些生殖器疱疹患者在得了这种疾病之后会非常的焦虑,不管是在治疗上还是在护理上都沉不住气,这样是不对的。想要把生殖器疱疹彻底的治好,不会反复发作,就要树立正确的态度,要有平静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的同时,克服不良情绪,这样才能减少复发几率。

得了生殖器疱疹要多多注意,这是一种比较容易复发的性病。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要讳疾忌医。在治疗的时候要坚持治疗,不能中断治疗。还要在治疗之后做好护理,这样才能防止生殖器疱疹复发。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