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职业大学怎么样(扬州职大服装设计专业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每一个成绩不好的学生,最不想谈及的就是自己的成绩了。所以最讨厌的日子就是过年过节全家团聚的时候,因为多数时候都会被七大姑八大姨关心一下学习成绩,然后拿出去和某某别人家的孩子比较一番,不仅影响气氛还影响心情。

正是因为这样,高考结束之后,很多专科分数的学生最讨厌的就是亲戚貌似关心的来询问“考的哪所学校呀?考得怎么样啊?”之而立的问题,如果说是一所专科学校的话,估计又要开始拿出来和别人家的孩子比较了,让本身就不好的心情更加雪上加霜。

高考专科生:5所“像本科大学”的专科院校,实力不错,值得报考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这几所专科院校就不一样了,几乎大部分的专科院校都有“职业技术”这四个字,并且最后还是以“学校”或“学院”结束的。让很多专科生对于“职业技术学院”这几个字不愿意说出口。但以下这几所专科院校的校名真的很像是本科大学。

但同时这些学校在专科院校中的实力也还挺不错的,至少在本地区来说算是比较不错的专科院校,报考还是很值的。对于不了解的家长来说,真的很容易误会这是本科大学。当然实力是一方面,如果被问起的话,说是某某大学也比说是某某职业技术学校要好一些。

高考专科生:5所“像本科大学”的专科院校,实力不错,值得报考

1、天津职业大学——虽然其中带有“职业”两个字,但是多了大学两个字就不一样了。瞬间就变得高大上了起来。更何况天津职业大学在专科院校中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了,各方面硬件软件也不错,地理位置又好,报考是真的很值。

2、苏州职业大学——可以说是苏州最好的专科了吧,学校在专科中的录取分比较高。录取分高也证明学校有这个底气,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据说还有可能会升本,学校的硬件软件同样也不错,地理位置也很好,报考这所学校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高考专科生:5所“像本科大学”的专科院校,实力不错,值得报考

?3、黎明职业大学——这所学校位于福建泉州,不算什么热门城市。但是在东南地区来说算是一所比较不错的专科院校。报考的也多数都是这个地区的学生,录取分数不算高,但各方面设施还是很完善,教学质量这一块比较优秀。

4、新疆职业大学——看校名就知道学校的地理位置比较偏,但意外的是学校的实力还挺不错的。尽管很难吸引到东部地区的学生,但本身在新疆地区来说综合实力比较值得认可。不了解的还真会当成是一所本科院校,适合本地区及周边地区学生报考。

高考专科生:5所“像本科大学”的专科院校,实力不错,值得报考

5、扬州职业大学——学校老师的教学方面比较严谨,在扬州的知名度挺大的。而且学校的管理方面也做得挺好,进入学校最大的点可能就是学校的环境很好了。在专科院校中扬州大学的宿舍条件也不错,总体来说报考很值得。

最后,今天就暂时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填报志愿、高考、大学、专业、家庭教育等相关的信息,可以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