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Yaris 2020在日本首次亮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丰田汽车公司推出2020年丰田雅力士,世界上第一个 在东京 日本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准备在10月24日至11月4日的东京车展2019上展示真车,并于2020年2月中旬开始在日本开始销售。

新款丰田Yaris的发布是对Yaris于1999年首次出现在世界上20周年的纪念,这是该车的第四代产品。这种两厢车的模型,丰田公司应该期望在三代之前得到用户的成功回应。

全新Toyota Yaris 2020的亮点是GA-B形式的新TNGA平台(丰田New Global Platform)的开发,这是紧凑型汽车模型的标准。新型悬架,变速箱系统,悬架系统 追逐直到身体结构的重心降低为止 比以前更轻,所有这些都会影响汽车的性能 并有助于在轻松驾驶时控制汽车

Toyota Yaris 2020的前部悬架采用MacPherson撑杆,后部为Torsion Beam,除了四轮驱动版本的Double Wishbone悬架之外。

在新平台TNGA(GA-B)上的全新Toyota Yaris 2020

Toyota Yaris 2020将是第一个在TNGA(GA-B)平台上开发的汽车,专为紧凑型汽车设计的汽车结构比以前更轻但更坚固的车身结构。车辆的重心低15毫米,因此操作更顺畅。

Toyota Yaris 2020的外观设计带有B-Dash概念!“大胆,轻快,美观。准备像子弹头一样飞翔 并且尾灯和后玻璃的设计具有更大的曲率,以在三个方向上相互对应

Toyota Yaris 2020的内饰旨在更舒适。有趣的是“ Eyes On the Road”概念车,它具有控制面板和显示屏,可帮助驾驶员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帮助降低事故风险

全新Toyota Yaris 2020安全系统和设施

2020年全新的Toyota Yaris将配备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标准。通过拥有各种帮助系统,例如

转向延迟有助于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上(车道追踪辅助)。

自动远光灯系统(AHB)

道路标志辅助(RSA)

停车辅助系统(高级公园-安装已安装此系统的丰田汽车第一个型号)

旋转倾斜座椅使上下车变得更加容易。

支持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到手机。

这是有关全新Toyota Yaris 2020的一些有趣信息,该信息将于本月底向公众开放。未来在日本和世界各地销售之前,在泰国,预计新的丰田Yaris将再次进行改头换面。但是,预计它将不会是在日本发布的最新外观。

至于预计在今年年底推出的B级轿车在我们家中的移动,似乎首先听到的是全新的本田城和全新的日产Almera。 11月底的泰国汽车博览会。包括新马自达2的小改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