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怎么样(14年的圣达菲车质量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圣达菲购车指南,自动两驱精英版值得开走!

圣达菲作为华泰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没啥名气的紧凑型SUV,其全车长为4426mm宽为1862mm高为1709mm,整体看上去运动范很足。

圣达菲购车指南,自动两驱精英版值得开走

在外观造型上,圣达菲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 圣达菲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很厚重中网依旧是熏黑色横条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看上去高大威武,两侧的大灯内部是两个小圆球光源是卤素,搭配前进气格栅让圣达菲看起来极具科技感。

圣达菲购车指南,自动两驱精英版值得开走

车身侧面,圣达菲看起来则成熟稳重,圣达菲的尾部设计则显得敦实厚重,尾部的设计看起来跟前脸一样厚重但是很圆润线条看起来很饱满。

圣达菲购车指南,自动两驱精英版值得开走

在内饰上,圣达菲则采用了简洁式的设计风格,内饰设计保持着很高的原创度,中控台全部都是硬塑材质,这个也符合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控处采用了8英寸的显示屏,三幅式方向盘则采用了多功能设计,皮质不是很细腻手感一般。仪表盘的造型也很简单,中间显示屏只能显示小计里程,行驶时间,平均油耗这几项信息,圣达菲采用了5座的设计,整体乘坐空间一般。圣达菲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顶行李架,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

圣达菲购车指南,自动两驱精英版值得开走

在动力上,圣达菲则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则搭载了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他一共有7款车型可以选择分别是汽油手动两驱舒适版4G15T,汽油手动两驱舒适版15S4G,汽油手动两驱精英版,汽油手动两驱智享i3版,汽油自动两驱精英版,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版,汽油自动两驱商务智尊版,在配置上顶配多了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功能,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驾驶辅助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

车型推荐:汽油手动两驱舒适版4G15T,推荐指数:★

汽油手动两驱舒适版15S4G,推荐指数:★

汽油手动两驱精英版,推荐指数:★★

汽油手动两驱智享i3版,推荐指数:★★

汽油自动两驱精英版,推荐指数:★★★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版,推荐指数:★★★★

汽油自动两驱商务智尊版,推荐指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