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怎么样(哈弗h6的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一般情况下,这个预算就不要考虑合资车型了,首先选择少,其次价格高。哪怕是小型SUV,本田的XR-V或者是缤智等车型,13万也拿不下来。国产SUV才是最明智的选择,颜值高空间大配置足这些都暂且不提,最重要的是口碑反馈不输合资车,近两年国产品牌也是越发重视三大件可靠性,有13万完全能买到近20万级别的合资车体验。

13万预算,哈弗H6比长安CS75PLUS有两个优势和三个劣势

国民神车哈弗H6和新兴黑马长安CS75 PLUS,刚好都将这个价位区间作为主战场,有适合的车型,这两款爆款如何选择?哈弗H6有两个优势和三个劣势。

需要注意的是,13万预算是包含各种额外费用的落地价格,所以选择的就是CS75 PLUS的2021款1.5T自动先锋型(以下简称CS75 PLUS)以及哈弗H6第三代车型2021款1.5T自动两驱Plus车型(以下简称哈弗H6)进行对比。

哈弗H6对比长安CS75 PLUS的两个优势

1、哈弗H6内饰吊打长安

不少人对哈弗H6的印象都停留在销量冠军,以及永远不知道有多少个版本车型在售等标签上,很少最新的哈弗H6动态。哈弗H6现在选择了很稳妥的一个方案,在保留第二代车型的同时,上新了第三代产品,风格明显不同,更加时尚精致,内饰更是吸睛亮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平直的中控台,线条简洁大方,贯穿空调出风口和镀铬饰条点缀,还有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液晶仪表盘,配合钢琴烤漆面板以及旋钮换挡设计,再加上环抱式座舱,整体运动感更强烈,科技感十足,更符合当下审美。相比之下长安CS75 PLUS外观够亮眼,但是内饰就略逊一筹,视觉效果和档次感表现不如哈弗H6。

13万预算,哈弗H6比长安CS75PLUS有两个优势和三个劣势

2、安全气囊有侧气帘

和以往人们印象中国产车安全性表现不佳不同,第三代的哈弗H6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三大件都有提升和改进,安全性也大大增强。哈弗H6和CS75 PLUS在中保研测试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两相对比来看,哈弗H6主被动配置搭载全面,有8气囊还有疲劳驾驶提示,和同价位的CS75 PLUS相比多了前后排头部侧气帘,车内人员的安全性更有保证。

哈弗H6对比长安CS75 PLUS的三个劣势

1、双离合PK 6AT

长安CS75 PLUS当年能够迅速崛起,除了超高的颜值设计之外,很大程度上都是靠的动力总成加分,毕竟蓝鲸发动机 爱信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有着十足的吸引力,稳定可靠性彻底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国产车的印象。这一点恰恰是哈弗H6相对的短板所在,如果说发动机经过了充分验证,胜在稳定耐用,双离合变速箱就有些拖后腿,潜在消费者必然更倾向于稳定可靠的爱信变速箱。

13万预算,哈弗H6比长安CS75PLUS有两个优势和三个劣势

2、第二排座椅长安可调节

哈弗H6虽然内饰设计视觉效果吊打长安CS75 PLUS,但是在乘坐体验上,CS75 PLUS更注重细节,比如第二排座椅,CS75 PLUS是支持调节的,但哈弗H6显然没有考虑这一点,长时间乘坐舒适度层面,CS75 PLUS胜出。

3 、CS75 PLUS门槛更低

和印象中接地气的哈弗H6不同,现在的哈弗H6门槛其实并不低,尤其是第三代车型,入门版本车型都要11.59万,第三代2.0T车型最高售价能达到15.49万,相比之下,长安CS75 PLUS价格就更有优势一些,指导价10.69万-15.49万不等,有13万预算可以看看次低配等车型,价格方面更友好一些。

13万预算,哈弗H6比长安CS75PLUS有两个优势和三个劣势

综合来看,有13万预算更推荐谁?其实更推荐的还是哈弗H6,毕竟神车能够作为神车必然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哈弗H6的外观设计可能没CS75 PLUS那么吸睛时尚,但是胜在大气耐看,经过了充分市场验证,稳定可靠性表现出色,口碑反馈尚可,再加上第三代车型强劲的产品力,选它适用场景和人群更为广泛,CS75 PLUS还是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

结论:更推荐哈弗H6第三代,长安CS75PLUS性价比也不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