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堂培训怎么样(北京尚德机构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因要参加一个考试,报名了尚德的培训机构,使用了尚德培训机构的APP和电脑端系统,发现了几个非常低级的问题:

1、很多试题没有题干,直接让选择答案,或者题干有明显的错误,我截取了2张图片,如下。

接触尚德培训机构后的一些感触,对他们的软件系统不敢恭维

接触尚德培训机构后的一些感触,对他们的软件系统不敢恭维

2、它的练习题必须要求一次性做完,中途退出后就要重做,这点非常不人性化。大家都知道,尚德等这些培训机构都是面向社会人士、大部分是上班族。尚德的一次练习题都有好几十题,又不是只有几道题,试想一下,上班族要一次性花几十分钟、甚至1个小时以上才能做完这次练习题,对于上班族来说友好吗?我向班主任和讲课的考试都反映了,他们的反馈说是技术不改。

3、尚德APP和电脑端系统不支持同时登录。我测试出一种现象,先APP登录,再电脑端登录,此时APP会被挤出登录,但是此时再在APP登录,电脑端也不会被挤下来。

总之,接触几天下来,感觉授课老师还行,但是他们的系统、技术确实不敢恭维。注:我是做软件的、做技术的,对技术比较敏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