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披甲龙龟出装(藤凉席好还是竹凉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雄联盟披甲龙龟出装(藤凉席好还是竹凉席)

经过S8的全英雄大洗礼之后,披甲龙龟的胜率确实一直在飙升,而且现版本的龙龟也被更多的大神拿来开发并使用,包括我本人也在不断尝试龙龟的新出装思路,经过我这两天的研究之后,自己也拿出了一套龙龟的法坦出装,希望可以帮到你!

LOL:法坦流披甲龙龟该如何出装?这样玩ADC都没你伤害高

出门装:打野护符加复合型药水,这个是基础的出门装,也没什么讲究,因为龙龟在前期刷野还是挺耗蓝的,而且龙龟的清野能力也是大多数靠W的反伤技能,所以打野刀我选择护符,复合型药水则是一个可以反复利用的补给品,非常实用!

LOL:法坦流披甲龙龟该如何出装?这样玩ADC都没你伤害高

前期三件套:打野熔渣巨人+反伤甲+忍者足具,这三件套还是没什么变化的,因为毕竟龙龟的定位还是一个坦克,前期不能贸然出一些AP装备,如果队友在线上都顺风还好,如果是劣势的话你出AP很容易就扛不住!熔渣巨人是龙龟的打野装备首选,生命值和被动效果可以当做日炎来使用,反甲和忍者鞋是一个配套组合,不管玩什么套路,反甲都是龙龟的首选装备,因为反甲主动属性增加高额的护甲值,而龙龟的W是可以增加双抗和反伤的,如此搭配反伤的效果就更明显了!而护甲鞋的被动效果是可以减免一些普攻的伤害,所以有了忍者鞋的龙龟配合W就是ADC的后期克星!

LOL:法坦流披甲龙龟该如何出装?这样玩ADC都没你伤害高

后期三件套:面具+冰杖+女妖面纱,之后就开始转输出装备了,面具是一些法坦的核心装备,因为在增加法强的同时会有很高的生命值加成,这也符合坦克的标准配置,而且面具还增加了法穿,这在后期是个极品属性,而冰杖配合龙龟的大招可以造成群体减速非常强势,配合面具既可以带来AOE的灼伤效果还可以造成减速效果!女妖面纱在深渊改版之后就是法坦魔抗的首选,增加法强和减CD,而且被动的效果还在,所以最后一件我选择出女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