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2005年最迷人的生活连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4.聪明绳索

任何一个消防队员或者攀岩者都可以告诉你,一条简单的绳子可以救你的命,条件它不要磨损或突然断裂。如今科学家研制出了聪明绳索,这种智能绳里面织有电子传导金属纤维,可以判断它所承受的重量,如果重量太大,它无法承受,绳勃就会向使用者发出警告。智能绳索还可以用于停泊船只、保护贵重物品或者用于营救行动。

5.睡眠Gen踪器腕表

发明人是李。洛里,有供货,价格149美元。

你是不是纳闷,有时候早晨起来比其它时候感觉到更头昏眼花?这可能是因为你的闹钟在你深睡阶段把你叫醒了。睡眠Gen踪器腕表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它只会在你处于浅睡眠状态时才会叫醒你。这种腕表里装有一个内置情绪传感器,它会检测你是处在深度睡眠还是浅睡眠状态。当它判断你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面对新的一天时,睡眠Gen踪器手表的警报才会响铃。

6.超酷游戏机

只需付出15至50美元便可玩游戏,也可看电影

如果你认为便携式游戏机只是为小孩子准备的,那么便携式游戏站(psp,playstation portable)就会改变你的想法。这是外形光滑的神奇产品,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它只有眼镜盒一般大小,却有着华丽的宽屏显示器,不仅可以玩“美国海军海豹小队”和“neopets”这样的假日游戏,还能看电影。有300多部电影以通用媒体磁盘的格式存在游戏机里。内置的无线局域网可以让多个玩家一起游戏,另外,psp(1gb内存)还可以用作网络浏览器、影集、音乐播放器和发送电子邮件的装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