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2005年最迷人的食品产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7.悬吊式种植器

今后你想吃新鲜蔬菜,再也不需要育苗、栽培、除草、灭虫或预防其它搞破坏的动物了,topsy-turvy悬吊式种植器可以让你在阳台上种出草莓以及各种各样果蔬来。你只需简单地在袋子里装上陶土,栽上秧苗,几乎任何藤生水果或蔬菜都可以,让叶子从袋子里长出来,然后将袋子或盆用钩子吊起来,然后浇水,施肥就可以了。在温暖的气候下,一个月就会开花,再过一个月就可以结出果实来。它的优点是,吊起来,可以充分利用空间。很小的地儿都可以种。不需要弯腰种或浇水,站着就可以解决。从上部的漏斗里浇水。由于重力原因,蔓先向下长,再往上卷,寻找阳光。由于容器几乎是密封的,所以不需要浇太多的水。

8.新型龙头让你尽享啤酒美味

如今为客人倒啤酒的酒吧招待可以依赖一种“turbotap”啤酒龙头,让倒啤酒的过程变得干净利索。这是一种不锈钢喷嘴,可以安装在现有的水龙头上,改变啤酒的流速,让啤酒直接流到杯底,既不需要倾斜杯口,也不需要放慢倒啤酒的速度。啤酒从喷嘴的两边流出,只需8至10秒就能倒满一大杯。

9.水果纹身

再见,讨厌的滞销货。现在一些产品包装员和分发员正在体验一种新的形式,利用一种自然光标签,就是用激光在水果和蔬菜的表皮刻上识别信息(比如产地、种类等),但不会擦伤或造成其他的伤害。用“南俄勒冈销售公司”的梨子进行味道试验,除了刻标签的地方看上去有点怪怪的外,吃起来并没有什么两样。这种新的标签方式可以让供货商给每一个水果标注更具体信息,比如一个桃子什么时候成熟,什么时候可以食用。

10.热量少风味佳的调料

你是不是想要找到一种方法在增加口感的情况下还能减少摄入的热量?纽约市“davidburke&donatella”饭店的厨师大卫。伯克发明了一种调料,模仿高热量的食品风味,却没有脂肪、热量和胆固醇等,这种调料有18种不同风味,比如烤肉味、香蒜沙司味以及巧克力味等,是一种自然味道和人工味道的混合体。在炒鸡蛋上喷上它,你可以尝到牛肉的味道,不一而足。

11.人造水果让葡萄酒健康又好喝

你打开一瓶上好的波尔多葡萄酒或者夏敦埃酒(一种无甜味白葡萄酒),是不是会遇到一种苦味或者怪怪的味道?那是因为有5%的瓶装酒被一种被称为trichloroanisole (tca)的软木分子污染了。如今,法国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吸出tca的方法,保留葡萄酒的纯正香味。先把酒倒入梦幻味道玻璃罐,然后放一串白色的塑料葡萄,这种人工葡萄就像过滤器一样在一个小时左右吸走tca,你就可以把酒倒入另一个干净的杯子里,就可以坐在那里慢慢品尝纯正的美酒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