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和黄金的区别(黄金18k多少钱一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黄金18K金变得越来越受到人的欢迎,而且近几年卖的也越来越好,但是很多人还是搞不清楚黄金18K金和18K金有什么区别,为什么突然火了起来。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讲黄金18K金的内容。

黄金18k多少钱一克(18k金和黄金的区别)(图1)

黄金18K金

黄金18K金到底是什么意思?

其实黄金18K金是指的18K黄金黄,是港福珠宝独创的一个新品类,是港福珠宝在近几年对珠宝市场的深入分析研究发现,以独具前瞻性的眼光抢占了市场先机,填补了市场空白。18K黄金黄之所以和其他18K黄不同的地方最关键的就是颜色方面,18K黄金黄采用了独家研发的K黄补口,制作出来的18K黄金黄的颜色是纯正的黄金颜色。而其他的18K金采用的是普通K黄补口,制作出来的18K黄颜色比较浅,不是纯正的黄金颜色。

黄金18k多少钱一克(18k金和黄金的区别)(图1)

黄金18K金

黄金18K金为什么突然火了起来?

因为18K黄金黄火起来是有很多原因的,第一个原因就是上面提到的颜色区别,同样材质的珠宝首饰的情况下,更多的人都会优先选择购买纯正的黄金颜色首饰。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18K黄金黄的颜色保持度更久,在正常情况的下佩戴,18K黄金黄的佩戴时间可以保持5年都不会褪色,而其他的18K金就会在3年左右就会出现褪色。第三个原因就是耐磨性,18K黄金黄采用领先国际上的电镀工艺,可以让18K黄金黄的首饰表面更加耐磨,普通的摩擦碰撞不会轻易的出现划痕,而其他的18K金如果出现碰撞的话,会轻易的就出现划痕。第四个原因就是18K黄金黄显的高贵而不昂贵,颜色高贵,性能高贵,价格却和普通18K黄价格一样。

黄金18k多少钱一克(18k金和黄金的区别)(图1)

黄金18K金

上面就是这篇文章的所有内容,解释了黄金18K金为什么这么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