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怎么样(肌研化妆品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奔三奔四的女人仔细观察下,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脸上的痘印消得越来越慢,毛孔也逐渐变得粗大,皮肤也是越来越干等一系列问题,其实这都是我们肌肤抗是衰老的迹象了。这时候就需要做好预警,光用保湿水乳可已经不够用了,要开始抗老了呀。

那么奔三奔四的女人在冬季想要滋润保湿又要有抗老的功效,那么请看准这4款。

奔三奔四的女人,冬季选水乳想要保湿又抗老,看准这4款

1、肌研 金极润 水乳

肌研在日系品牌中还是蛮受欢迎的,而肌研对这个系类的水乳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抗老紧致的成分,含有了5种透明质酸、高浓度胶原蛋白和活性多肽,能够让肌肤得到深层的滋润,保持肌肤弹性让肌肤得到更好的状态。

成分其实都还是蛮简单的,敏感肌用着也很安心。而且滋润和抗老的效果都很不错,如果是初入抗老系列的水乳,选它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价格也很良心。

奔三奔四的女人,冬季选水乳想要保湿又抗老,看准这4款

2、资生堂悦薇水乳

资生堂这款水乳大家也都不陌生了 ,资生堂旗下的品牌,悦薇这几年的口碑也一直很好。

悦薇这套水乳主要的核心成分就是资生堂研发的3D氨基酸复合物,卡萨蒙纳姜梗精华g成分是抗氧化的扛把子,wb抗皱赋活成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vc、ve衍生物改善暗沉可保湿,成分真的很霸道了。

悦薇有两种类型,清爽和滋润,质地都很清爽好吸收,保湿的效果也很不错紫,用完皮肤软软的,一点都不会觉得厚重和油腻,肤感真的没得嘲。

奔三奔四的女人,冬季选水乳想要保湿又抗老,看准这4款

3、怡丽丝尔水乳

也是资生堂旗下的水乳,怡丽丝尔这套水乳也算是经典了吧。主打的就是补水保湿、提亮肤色、调节水油平衡以及初抗老的功效。

是不是资生堂旗下的肤感都很不错?怡丽丝尔水乳使用感真的不比悦薇差,而且补水的效果,很合适干皮这种容易长细纹的肤质,而且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阻碍角质层内的角质蛋白变化,保持肌肤透明度。干皮真的可以闭眼入,而且性价比很高,是资生堂旗下很值得入手的初抗老水乳。

奔三奔四的女人,冬季选水乳想要保湿又抗老,看准这4款

4、嘉兰杜汀抗皱水乳

不挑肤质的初抗老水乳,成分主要含有的就是视黄醇和神经酰胺,抗老紧致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含有的神经酰胺也具有修复的效果,如果是肌肤屏障有受损的也可以使用,能够帮助肌肤修复,敏感肌和痘痘肌都无压力。

使用下来感觉肌肤紧致了不少,补水保湿,上脸也不会厚重,很好地吸收,性价比还很高。

奔三奔四的女人,冬季选水乳想要保湿又抗老,看准这4款

女人一过25岁就需要开始重视抗老了,不要等到了细纹和皱纹开始冒出来才到它。所以奔三奔四的女人,水乳也不要只盯着保湿美白,抗皱才是关键。

声明:本文原创,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欢迎头条号作者美丽颜究社,让你了解时尚了解美,帮助你做出最合适自己的正确选择。

#时尚榜单##时尚家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