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保险怎么样(天安人寿传家保终身寿险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安温情,助我孝心无憾——天安人寿东营利津支公司理赔案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自古中华出孝子,而随着如今生活节奏的逐步加快,来自四面八方的生活压力,让生活在普通家庭的我们步履维艰。谈起日渐年迈的父母的养老和疾病,更是不知所措,毫无准备。家住利津县利津镇丁坊村的张女士最近就真真切切的经历了一场至亲突发重疾,从慌乱无措,到安心治疗的求医路程。

张女士去年刚刚大学毕业,顺利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独立抚养自己多年的父亲也终于可以卸下重担。考虑到父亲年迈没有保障,在亲戚的推荐下,2020年5月份张女士为父亲投保了《天安人寿鑫传家终身寿险》,并附加了意外伤害和附加意外医疗,为父亲的养老和意外保障做好规划;2020年7月初,张女士又为父亲投保了《天安人寿健康易享医疗保险》,保额100万元,为父亲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一切貌似都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然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意外和疾病正无情的悄然而至。

2020年8月21日,张先生像往常一样在路边打扫卫生,不慎被过往的大车蹭倒并拖行了数米,幸好当时有同村的村民经过,发现了受伤的张先生,并及时打电话通知了家属们,立即前往医院做检查。没想到在做CT的时候,医生告诉张女士其父亲的CT检查结果不乐观,不排除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并建议其尽快去大医院确诊一下。看着满是沧桑的父亲,张女士心里百感交集,还没来得及孝敬父亲,父亲就突然病了,一时间难以接受。但是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8月27日张女士带父亲去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寻求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检查结果确诊为恶性食管癌。

当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张女士没有了刚开始的焦虑和害怕,一心只想着要为父亲治病,不让自己对父亲的孝心有任何缺憾!就在此时,张女士一下想起来一个多月前刚给父亲买的保险,但是时间太短了担心不能理赔,张女士赶紧拨打了公司客服电话咨询,得知现在已过观察期,在保险公司正常理赔范围内。此时张女士感觉有了坚实的后盾和底气,父亲出院后,公司的理赔人员和代理人积极的协助张先生办理理赔,截止目前已累计理赔三次。

第一次理赔:2020年12月24日,理赔金37136.42元到账;

第二次理赔:2021年01月13日,理赔金27195.78元到账;

第三次理赔:2021年02月03日,理赔金26,646.73元到账;

截止目前三次共赔付金额90978.93元。

收到理赔金后,张女士早早的做好了锦旗亲自到公司表示感谢,见面后张女士表示“每次理赔款打到其父亲账上的时候,父亲总会高兴的跟我说,保险公司的钱到账了!看到他高兴的样子,我特别庆幸给父亲买了保险,让我在父亲需要的时候有能力尽到这份孝心。有了理赔金治病,父亲的病渐渐好起来,我这个月也马上要结婚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我圆满无憾的尽了对父亲的孝心,也挽救了他们的小家。”

保险就是这样,你发迹时,我锦上添花,你遇难时,我雪中送炭。愿世间更多的家庭拥有充足的保险保障,不为别的,只为风险来临时,你原本的生活可以不被改变!

天安温情,助我孝心无憾——天安人寿东营利津支公司理赔案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