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怎么写(自动写歌神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晚上好,我是太阳哥,这是我在头条的第一遍文章,主要是讨论如何零基础学会写歌词,写歌词说简单吧也的确简单,你只要会写字就行了,说难吧他也有点难,要掌握歌词的创作格式,修辞等技巧,这就要考验你的文学功底了。

那么,如何学会写原创歌词呢?不急,我们慢慢来,因为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积累过程,急不来。首先今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什么叫歌词?歌词就是进入歌里的词称之为歌词,没有进入歌里的词只能被称之为词。我们这里讲的歌词是属于流行歌词,它是属于听觉艺术,是用来听的,所以要求它用字要通俗易懂;而词讲的是古典诗词,它是属于视觉艺术,是用来看的,所以用字方面比较艰涩难懂。

好了,今天的我们就到这里,认识到了歌词的含义,后续我会更新关于歌词写作的技巧,格式等等,我们一步步慢慢学习这些理论知识,后期等学会了一些理论就要慢慢自己动笔,写歌词了,去实践,你才会学得会记得住,对歌词创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我,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我是太阳哥,谢谢晚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