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了心的人怎么了(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歌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旦喜欢上一首歌,就会反复的倾听,也许,歌并不是很好听,但是,在那一刹那,心被使劲的颤抖了一下,一下子就感受出歌中的故事。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就像今天,无意间听到了这首《伤了心的女人女人怎么了》,听到第一句,就深深的被刘涛的歌声打动,那如泣如诉的声音,让我禁不住深陷。不说她的电视剧如何,就单拿这首歌来说,真的很不错啊!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她是脆弱的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她需要关怀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她也会累……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心忽然间随着歌声,就那么暗淡,就想起了奶茶刘若英的歌。听过很多奶茶的歌,《很爱很爱你》,《后来》,《当爱再靠近》,《为爱痴狂》,《成全》,《一辈子的孤单》,《原来你也在这里》,《听说》……最近两年又有两首,《亲爱的路人》,《幸福不是情歌》。在她那个娇火的青春,同龄的女孩总是比男孩早熟几年,而有些事埋在心里,错过了就是永远。女孩没能等待,当她改变男孩后,却是别人身边的男人。而那个曾经的自己,也在青葱岁月中流逝,最终也是别人的女人。那些年,美好的开始,懵懂的心,在岁月的蹉跎下改变,曾经错过的爱情,在最后的相遇,变成一抹心底的忧伤和一声叹息,但是真正能懂得的只有女孩自己,因为遗憾是曾经拥有过的美好……

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

晕,听了几首歌,竟然一下子悟出奶茶的歌中众多故事,有人说刘若英决不是漂亮的一类,但一定是美丽的,就像一杯温暖的奶茶一样,虽无艳丽的外表,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喜欢欣赏她的人都是被奶茶内在的丰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