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骑手怎么加入(外卖新手一天能送几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职长期优先录用】因站点爆单及事物繁忙,现招聘有能力、肯吃苦、勤努力的精英人才若干名,请尽可能拨打电话,以免耽误您的工作。

【工作制度】:计件制工作,多劳多得,只要你怀有一颗上进心,我们的薪资无上限

【站点招聘】:当天面试,当天入职,面试入职请到贴有专送标识的正规面试点面试,请勿相信第三方机构,有需要住宿者当天办理入职可直接分配宿舍,详情电话咨询。

【面试要求】:年龄18-50周岁之间,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案底、无任何传染性疾病。

【岗位职责及配送】:手机端接单后及时到商家取餐按时把餐送到客户手上,配送区域3公里-3.5公里范围内,配送时间40分钟左右/单,工作简单轻松,前期有站点培训及老骑手一对一教学,有专业精准导航系统,上手快,单量稳定,前一个月为新手保护期,每日单量30-40左右,次月达到50-80左右,每单底单价为5元/单,加各种补贴和奖励,每单可达到6左右元,站点直聘不同于其他第三方机构,我们是站点系统派单。

【工作时间】:9:00-14:00,17:00-21:00上班9小时左右,上班时间自由安排,每月休假2天。(注:两个送餐高峰期是必须在岗,其它时间可自主安排吃饭、休息等)

【工作地址】:银川三区、贺兰、兰州各区就近安排,提供车有宿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