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通话对方能监控(有没有能定位对方手机的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通话对方能监控(有没有能定位对方手机的办法)科技的发达对于人们的生活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便捷了人们的生活,现在出门只需要携带一部手机就足够了。坏处就是人们的生活太过于依赖手机,那么个人的信息和资料全部集中在手机上,只要手机被监听或者被窃取,那么个人的信息也会全部泄露。而如今手机监听也开始泛滥,那么到底哪些情况下说明手机被监听了呢?如果你碰到以下四种情况,就代表手机很可能被监听了,一定要引起注意。

第一种,当你在通话过程中,对方的声音突然变得很模糊,而且断断续续的。虽然这种情况在几年前很常见,特别是信号不稳定的时候,但是如今不管是手机的质量还是信号的顺畅度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在通话过程中基本上是不会存在杂音的。所以一旦在正常通话中,突然出现这种情况,也就代表手机很可能被监听了,那么就要立刻挂掉电话。

第二种,手机的信号明明是满格状态,但是在打电话的时候突然就没有信号了,这种情况并不是偶然。如果周边环境信号很稳定,拨打电话的时候信号也应该是满格的状态,并不会突然没有信号,这也是手机被窃听的表现。

第三种,手机突然变得非常的卡顿,手机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只要内存够用,肯定还是比较顺畅的,就算使用年限比较久,也不至于打不开网页或者微信聊天界面。特别是在安装了一些软件之后,手机突然变卡,这就需要引起注意。因为有些软件中会隐藏监听软件,即使删除了该软件,但是监听软件依然会存在,而且会占用大量的内存,当它开始运行的时候,手机就会无缘无故变得非常的卡,这就表明手机很可能被监听了。

第四种,在翻看手机通讯录的时候发现里面出现了很多自己不认识的号码。有的人和家人会公用一个iCloud账号,所以就会出现通讯录混乱的情况,就不以为然,其实这是相当危险的。这些不认识的号码一般都是用来监听的,看到了就要删除。所以最好不要跟其他人共用一个账号,平时就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和信息。特别是涉及到要开放麦克风和摄像头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

现在软件非常的多,虽然下载起来非常的多,但是也隐藏了很多的危险,非法分子会将一些窃听软件和程序植入到软件中,下载软件的时候就会自动安装到手机里面。所以在下载软件要求打开摄像头或者麦克风的时候就要引起注意,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就不要轻易打开,这才是保护好自己隐私的最好方法,对此,你怎么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