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菜鸟驿站(开一个菜鸟驿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菜鸟驿站开店必须的配件设备:

快递货架,扫码枪,工作电脑,电子秤,菜鸟标准广告牌,室内室外监控,大概需要一万块钱左右房租另外算。

菜鸟驿站开店规则步骤:

一个小区一般开一个菜鸟驿站,快递公司的快递不是必须要放菜鸟驿站,要自己去和每个快递公司谈放快递到菜鸟驿站,每放一个快递菜鸟驿站有0.3元~0.5元左右的收入,顾客可以拒绝快递放菜鸟驿站需送货上门,寄件看重量地区有额外的收入,有被投诉成立每个几十元处罚,快递到货及时入库出库时间限制相应规则偶尔有变更。

人员开支:

一般正常情况一个人一天可以轻松入库出库300个快递,也可以500个快递但比较累,刚开始做菜鸟驿站快递公司一般不会放快递到驿站,所以会亏损在房租和人工费上。

驿站行业的竞争:

有喜快递超市,妈妈驿站,之类的只要菜鸟驿站快递有日保管1000包裹也许明天你隔壁就会有个妈妈驿站和你抢快递生意。

[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

菜鸟驿站如何开店赚钱

菜鸟驿站如何开店赚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