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典当行当金银首饰火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宁波某典当行工作的陈女士遇到这么一件事:有人拿着一对欧米茄情侣手表来到当铺,想以2万元的价格当掉,而这对表的市价值5万多元。“最近,来典当行当金银首饰、高档名表的人特别多。”

    “从初七开业以来,每天都有名表、首饰等高档商品送到典当行。”从宁波典当行、宁波京泰、家乐等典当行获悉,各典当行几乎每天都收到各类高档商品,像宁波典当行平均每天有20笔左右这样的“大生意”。“其中最多的就是劳力士、欧米茄、雷达等名表,首饰以黄金、白金为主”。宁波典当行的相关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这些贵重饰品要占总交易量的七成以上。

    典当行在收相关当品时均对该商品提出了价值的要求,普通礼品还不收。比如手表,通常是万元以上的才收;而对于其他工艺品,通常也要求是贵重的,比如纯金制品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