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眼睛怎么瞎的(索隆多少集开启左眼)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两年后草帽团成员再聚,众人都没什么大事,就索隆受了伤(弗兰奇属于把自己肉体都改造没了,不算受伤),可包括路飞在内的大伙也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去问。搞得海迷心痒痒,还有猜测索隆得到轮到写轮眼的,简直太离谱,终于从尾田那问出了索隆经历了什么,他就是瞎掉了左眼,伤他的不是旁人,就是师父鹰眼,师父怎么忍心伤徒弟呢?海迷们不理解,尾田给出的解释是,两人对练时,鹰眼无意中伤到了索隆。

《海贼王》为什么索隆的左眼会瞎掉?

对练为何下手这么狠呢?说是刀剑无言,鹰眼是第一剑客,还不如收发自如吗?那么剩下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两人到了搏命的战斗,没法顾忌太多。这从雷利训练路飞时能参考一二,路飞把雷利教会的都学通了,霸气和体术都到了瓶颈没法再精进,雷利就跟路飞说,想要再突破就得实战中绝境状态下成长,我跟你对练也行,可路飞没答应。别看路飞平日大大咧咧,有时候情商却特别高,雷利不仅是师父,也救过路飞的命,路飞是绝对不想跟雷利敌对,哪怕是训练也不想,真打到白热化就不是想停手就停手,谁受伤都不好。

《海贼王》为什么索隆的左眼会瞎掉?

之后路飞是在卡塔库栗那得到的成长,索隆就没这种命运,他不是男一号啊,众多海迷都期待索隆以一只眼的代价究竟获得了多强的实力时,尾田总是不如人愿。冰火岛上砍莫奈,实力差距巨大,使对方无法化形,索隆的森鬼之气烘托得挺好,可德岛的对手瑟卡就是个超级大沙包,对付他根本就体现不出来索隆剑法进步如何,最大的难度就是找到瑟卡躲在石头中的本体,干掉他只用一刀。海迷们想看到的是索隆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海贼王》为什么索隆的左眼会瞎掉?

德岛篇过后草帽团兵分两路,路飞来到托特兰索隆去了和之国,漫画里几天之别,现实中是两年多的时间海迷都没见过索隆,可把我们想死了。熬过了托特兰篇可算见到索隆了,尾田就好像不知道海迷的想法似的,海迷越是期待尾田就越是不画索隆的硬仗,砍砍杂鱼救救公主,我们仅仅是想看看索隆跟随鹰眼后得到的真本事而已,仅有的战斗也是一个照面结束,终于惹得非常多的海迷吐槽到,尾田就不会画战斗画面,跟岸本比差远了。一想还真是,以前《海贼王》故事还不错时,故事性掩盖了战斗不足的缺点,和之国篇尾田连故事叙述的水平也大幅下降,海迷们一直积压的对索隆的期待,也就变成了对尾田的埋怨,失去左眼这事也没那么感兴趣了。

文:龙骑士谢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