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得不爱的十大炫舞宝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浪漫 舞蹈游戏 炫舞宝贝

  2008最浪漫的舞蹈游戏《qq炫舞》在今夏炫丽推出的“炫舞mm大搜集”活动,目前已经开展有一段时间了。来自不同地区的plmm们纷纷拿出自己最靓的照片参与到比赛中,真可谓美女处处有,这里尤其多!小编特地从众多的人气mm中挑选了十个炫舞宝贝,让你一饱眼福,让你想不爱都不行。

  首先闪亮出场的宝贝是来自华南一区的美a眉,16岁她已经出落得很有女人味了哟;接下来是来自华南二区的巴比伦的风,光看昵称就知道她一定是个很温柔的女生,选择最浪漫的舞蹈游戏《qq炫舞》,还真是选对了。

  有着形同娃娃脸的她们,分别是来自华南一区的九尾叶叶与华东一区的dear龙儿,都是18岁的她们有着最纯美的笑容,可是在游戏中她们绝对不会手软哦,mm们可都是舞蹈高手呢。

  “剪刀手”似乎已经成为了可爱mm们的最爱,华南一区的问题小妞与系mm真的有很多共同点呢,从手势到眼神,再到发型都有着惊人的相似。

  哎呀,是谁惹我们炫舞宝贝生气啦?两位连生气都如此可爱的mm,是来自西南一区的娜娜与华北一区的cruel,如果你碰到她们可记得替小编问问mm们是为什么生气哟。

  来自华南一区的蘭子,有着大大的眼睛骨感的身材,倒有几分明星张韶涵的模样呢。最后一位炫舞宝贝同样是来自华南一区的草莓小可爱,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可爱呢。

  嘿!看傻眼了吧,如此抢眼的mm们怎能只用“可爱”二字就能形容?有着花样年龄的mm们,虽然身处不同的地域,但是那颗热爱炫舞的心是相同的,还没参加到活动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