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肿眼泡怎么画眼妆(肿眼泡特别肿怎么化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姐妹们周末好呀~

节前节后的周末都要上班,五一节放假也快乐不起来,相信很多姐妹都跟Annie一样,假期还是选择家里蹲。

闲着无事,那我们就来聊聊化妆的事情吧。

亲测有效!快速消肿的眼妆,肿眼泡速来学

经常上网看那些美妆博主的化妆教程,都会看到有人问关于“肿眼泡”的事情。

有些人有肿眼泡,可能是由于前一天没睡好,或者睡前喝太多水导致的。这种情况,只需要等眼睛消肿就好。

而天生肿眼泡的人,除了医美,就只有通过化妆来解决了。

眼影

想要让眼睛看起来不那么肿,就需要打造一个深邃的眼窝。眼窝的位置就是眉骨下面凹进去的区域。

首先,取浅大地色哑光眼影,在眼窝的位置大面积晕染打底。

不要以为打底就可以随便涂哈,还是要用少量多次,多次叠涂的手法来上眼影才会让眼皮看起来干净清爽,后续的眼妆会更持久服帖。

其次,沾取少量橘棕色眼影,晕染在上眼皮前后两端以及下眼尾。

最后,用珠光眼影提亮上眼皮的中间和下眼头,增加眼部的立体感。(珠光眼影下手别太重,不然涂出来会像孙悟空同款眼妆)

亲测有效!快速消肿的眼妆,肿眼泡速来学

肿眼泡画眼妆,眼影的颜色最好用哑光棕色、大地色,千万别用那些艳丽的颜色,比如粉色、橘色等,会让眼睛看起来更肿。

Excel 4色眼影

经常美妆的妹纸,对Excel 4色眼影都不会陌生吧,毕竟算是美妆圈的老网红了。

这盘02号亚麻栗棕眼影盘,虽说眼影都带有珠光,但是上眼却完全不会显浮肿,肿眼泡和单眼皮基本上都能驾驭。

眼影自带双头化妆刷,取粉很方便,有点轻微飞粉,但是在可接受范围。

显色度还可,对新手和手残党很友好,加上又是大地色眼影,属于怎么涂都不会出错的那种,可以闭眼入。

亲测有效!快速消肿的眼妆,肿眼泡速来学

大地色眼影真的很百搭,实用性很强,家中常备一盘准没错。

卡拉泡泡 椰子盘

卡拉泡泡这盘眼影,也是平价中的战斗机,个人感觉是卡拉九色盘里最实用的。

显色度OK,很好取粉。配色整体是摩卡大地色调,冷暖棕色都有,没有那些浮夸的亮片色,但是配色和质地都属于不会出错的类型。

其中好几个配色都是消肿的实力派选手,新手党和单眼皮肿眼泡妹纸可以放心入手。

亲测有效!快速消肿的眼妆,肿眼泡速来学

这盘眼影还挺日常,生活中好多妆容都能用它完成,性价比很高。

眼线

除了眼影,肿眼泡画眼妆最重要的就是眼线。

很多妹纸喜欢把眼线画得很粗,或者画全包眼线。

其实这样做,反而会显得眼睛更肿。单眼皮的话,不仅显眼睛小,还显得整个妆容脏脏的。

肿眼泡最适合的是半眼线,更显干净清爽。很多单眼皮的时尚弄潮儿都是这么画眼线的。

前几天一组超模的合照,好几位超模都用了半眼线的画法,看上去依旧神采奕奕,单眼皮也不影响美貌。

亲测有效!快速消肿的眼妆,肿眼泡速来学

如果想要酷一点,眼尾的位置可以稍微画粗一些,但要从眼中的位置开始画,这样才更清爽,整个妆面看上去更精神。

完成眼影和眼线,后续根据需要涂上睫毛膏,整个眼妆就完成了。

其实只要找对化妆方法和适合的眼影颜色,肿眼泡也没有那么难接受。方法掌握了,就从现在开始练习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