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东属于哪个区(武汉徐东是市中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承载着武汉人的记忆。从最初的农田河流,现发展成为高楼林立、商圈密布的市中心。这条路是无数的老武汉人见证了它的发展,见证了武汉稳定快速、向前迈进的脚步。

今天我就以地铁站为核心,为大家讲解武昌区友谊大道上四大地铁站点的综合实力情况。

友谊大道上四大地铁站点,综合实力大比拼,哪站路更具投资价值

7号线新河街站,隐于世的安静

新河街地铁站是武汉地铁七号线其中一站,新生路比邻沙湖大桥可直接驱车前往楚河汉街,并且离武昌江滩仅一步之遥。前往汉口也非常方便,您可以直接驱车通过武汉第一条隧道武汉长江隧道,即可到达汉口江岸区。证明了新河街的交通较为便捷。

但新河街站附近的商圈较为落后。如你对环境居住的环境要求比较高,但又不希望有过于嘈杂的。可选择新河街站进行投资。

友谊大道上四大地铁站点,综合实力大比拼,哪站路更具投资价值

7号线湖北大学站,书香适宜

湖北大学站是武汉地铁七号线,毗邻新河街站。湖北大学是武汉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附近楼盘都以湖北大学为中心,周围林立,错落排开。湖北大学历史悠久,所以周边的配套相对较为完善,周边美食林立,商超遍布。但由于发展时间较久,所以周边的楼盘相对较老。

如您家有学龄儿童,并且对居住条件学术氛围要求比较高,可以前往湖北大学站了解、理智投资。

友谊大道上四大地铁站点,综合实力大比拼,哪站路更具投资价值

7号线徐家棚站,未来武昌核心

徐家棚可能对大部分的武汉人来说相对比较陌生,但你不曾想到的是徐家棚是三座地铁的交汇线,分别是7号线、八号线和即将建成的五号线。

徐家棚站毗邻绿地国际金融中心和武昌江滩,周边即将规划成为武昌的滨江文化商务区,带动南北两翼白沙洲片区和杨园片区的发展。也许再过几年蓦然回首,当时你不认可的徐家棚,即将成为你高不可攀的区域。

友谊大道上四大地铁站点,综合实力大比拼,哪站路更具投资价值

8号线徐东站,武昌中心繁华似锦

徐东作为武汉市武昌区最老的商圈,这里大型综合商场众多,购物方便,就餐选择多,交通便捷。在徐东通往武汉三镇非常方便。徐东商圈坐落在武汉长江二桥武昌桥头,拥有无语伦比的交通优势。

但徐东商圈由于发展时间较长,商场的营业年龄较久,所以整体规划和发展相对于武汉长江二桥汉口桥头的武汉天地等豪宅区较为落后。如你渴望住在武汉1环内又无法承担过于高昂的房价,可以前往武昌的徐东片区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