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为什么贵(2019款凌渡太贵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给大家的感觉一直都是出一辆车热销一辆,仿佛只要挂着大众的标,都会很好卖。

实则不然,大众也有不好卖的车啊,比如今天要跟大家聊的上汽大众凌渡。——这款车在2019年共卖出10万台,平均下来一个月不到一万台。

外观

凌渡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比朗逸还小。外观与朗逸有点相似(大众的车嘛都长得差不多),只不过中网格栅是两道,朗逸是四道。

大众凌渡为何月销量达不到10000台?价格贵是根源

凌渡的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比朗逸还小。

大众凌渡为何月销量达不到10000台?价格贵是根源

凌渡低配车型使用16寸轮圈高配车型使用17寸轮圈,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及日行灯。

内饰

内饰方面,凌渡使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比较简洁,不过中控台使用的搪塑材质装饰材料,用料一般。

大众凌渡为何月销量达不到10000台?价格贵是根源

配置方面,凌渡延续了大众在配置上比较抠门的风格,比如后排空调出风口都是高配车型才有的,更别说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等,低配车型的配置可以称得上寒酸了,高配车型还可以。

动力和价格

动力方面,凌渡目前有1.4T高功率(230TSI)和1.4T高功率(280TSI)两种版本,其中230TSI厂商指导价14.29万起,280TSI厂商指导价18.09万起,终端目前有18个点左右的优惠。

我个人认为,凌渡销量不佳的原因主要是有点贵,而且车型定位有点尴尬。——如果只是想买个紧凑型车家用,10万左右自动挡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凌渡没有自吸发动机车型就注定了门槛比较高;而如果想要凌渡高配车型的话,再加点钱就能上帕萨特了还高一个级别呢。

你觉得凌渡为啥不好卖啊?留言聊聊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