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路手表怎么样(依波路手表值得入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2019年开始参加进博会,我们在中国的销量每年都在以25%的速度增长,远超以往。如果剔除疫情的因素,增速很可能更明显。”

在7月15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海招商路演暨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上,上海贝印贸易有限公司(下称“贝印公司”)总经理渡边博明告诉第一财经,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目前在公司全球的占比约为10%,希望能通过进博会的持续亮相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今年将第三次参展的贝印公司,每年的展览面积都在成倍扩大。而像渡边博明这样,亲历或看到进博会效应,并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的外资企业不在少数。

价值千万的手表﹠更多全球首发,是什么吸引他们争先拥向进博会?

作为第四届进博会的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当天的活动现场吸引了50余家参展商和100余家采购商洽谈对接,同时还提供参展商和采购商线上对接服务。

其中,联合利华、博西家电、宝洁、卡赫、高丝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一批小而美的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纷纷携带首发新品参加活动,不少为中国全球首发,为进博会“提前预热”。

而在今年的进博会上,规划展览面积达9万平方米的消费品展区,还将迎来大量全球首发产品集中亮相。

新朋友

旗下拥有多个全球手表品牌的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是进博会的新朋友。

“过去几年,我们看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消费品的强烈需求,国际大品牌也都对参加进博会表现出很强的意愿。所以去年我们参观完现场,就立刻决定今年一定要参展。”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助理温迪世告诉第一财经,他们申请了近300平方米的展位,希望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推出旗下5大品牌,包括瑞士奢华钟表品牌“昆仑”及依波路。

温迪世表示,依波路品牌在中国有超过600个销售网点,占全球总网点数的六成,已在当地占据了较大份额。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下,他们见证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强劲反弹,也让他们在2020年收获了与疫情前持平的营收。

“希望参展后,依波路在华营业额将会有50%以上的增长。”温迪世表示,昆仑作为刚刚入驻中国的奢华品牌,则希望借助进博会打稳基础,寻求机遇打开更大的市场。

温迪世透露,价值高达近1000万元人民币的奢华手表,今年也可能从瑞士来到进博会的现场。

日本化妆品企业集团高丝同样是进博会的新面孔。高丝中国总经理篠原和行对第一财经表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是全球最快的,中国市场在公司全球的占比也明显提高。视中国为全球最重要市场的他们,近年来加大了对华投资力度。

虽然是第一次参展,但今年的进博会,他们申请了500平方米的展位,“去年参观时看到其他国际品牌的展位都是很大面积,我们也不能落后”。

在篠原和行看来,参加进博会不仅能吸引中国消费者的,还将让全球市场瞩目,因此他们也计划利用直播等方式,“不仅通过进博会对中国进行传播,还要对全球进行品牌宣传”。

价值千万的手表﹠更多全球首发,是什么吸引他们争先拥向进博会?

老面孔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参加过进博会但在去年缺席的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宣布,集团将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吴越告诉第一财经,虽然集团不一定每年都参展,但参与进博会是集团看好中国在全球疫情下发挥经济复苏带头作用以及持续开放市场的一种姿态。“我们会尽力参加,而在中国这个持续发展和开放的市场,天天都是进博会,处处都是进博会”。集团正在投入越来越开放的中国市场,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每届都参展的德国深度清洁专家卡赫是进博会的老面孔。

从最初的198平方米,到今年超过800平方米的展台,卡赫持续扩大参展面积。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表示,进博会对于卡赫来说至关重要,是卡赫在华发展和对外展示最重要的平台。

进博会所带来的巨大红利和溢出效应,是促使卡赫连年参展的重要原因:2020年,卡赫的中国市场业务同比实现了40%的增长。卡赫中国集团逆势突破了人民币30 亿元的销售规模,出口和国内市场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唐晓东还提出,在去年的进博会上,卡赫在现场全球首发了智慧清洁黑科技——“商用视觉AI智能清洁机器人”,2021年春节前,这款机器人就走进了上海虹桥高铁枢纽站,开展智能清洁、保洁消毒作业,助力春运期间的防疫工作。

作为最早一批签约展商及展商联盟创始成员之一,博西家用电器也已是进博会的“三朝元老”。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产品事业部副总裁贾滨表示,博西家电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与更多家电采购商合作,并与更多行业伙伴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消费品市场发展。通过进博会这样一个重要的平台,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外资企业在华的重视,以及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坚定决心,这也促使他们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并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连续第四年参展的意大利小家电集团德龙同样是进博会的老朋友。

“今年是我们入驻中国的第16个年头,很荣幸能够引领中国咖啡机行业的稳步前行,实现倍速增长。”德龙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宗延平表示,在进博会上,德龙带来并将持续展出集团在全球首发的新品。未来几年,他们也将加速开拓年轻消费群市场,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接触并了解意式咖啡,也让中国与世界咖啡文化同步。

渡边博明告诉记者,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贝印公司将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展出全球首发新品。和以往在日本开发、在中国销售不同,最近几年,日本的研发团队与中国的销售团队的沟通越来越密切和充分,希望尽可能精准地开发出适合中国消费者习惯和喜好的产品。

“中国的电商发展在全球领先,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线上销售占比高达50%,而在日本市场只有10%,在美国也不过20%。”渡边博明说,虽然公司在日本已有百年历史,但必须要向中国市场学习新形式和新趋势,这也让他们在去年的进博会现场尝试了直播形式,并将在今年继续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