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怎么拐弯(滑板拐弯幅度太小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动滑板,是一种新的交通工具,酷炫是一大特点,虽然很爽,很帅,让上下班的的路程都变的很放松很享受,但是不太建议用电动滑板上路作为主要交通工具。

首先,电动滑板是靠移动身体重心来操控的,也就是说使用者需要观察四周情况的同时,也要控制身体前后左右的重心,从而保持身体平衡以及操控滑板。

其次,电动滑板除了越野版的,大部分都 是传统滑板轮胎,也就是聚氨酯(PU),在湿滑路面容易打滑

再补充一点,电动滑板转弯比传统滑板难度大,因为比传统板多了电池和电机,所以没那么灵活。新手一开始不熟悉重心倾斜幅度相对小,转弯就特别吃力 ,体现出来就是平常电动车能顺溜转弯的地方,电动滑板需要下板换个方向 ,操控有些笨重不灵活。

对于新手上路,有两点强调一下

1.一定要慢!一定要慢!一定要慢!在一般道路上速度不要超过20km\h,在这个速度以下不管是跳板还是突然摔下去,都 还有一定的反应时间,撞击的冲击力也不会太大,如果新手滑行高于这个速度,就会因为技术不过关而出现摇摆失衡。

2.戴护具!戴护具!戴护具!特别是头盔!速度放慢和多加小心能降低出意外的概率,但不能把概率归零。

今天就啰嗦到这里,你们都是街上最帅的仔和最靓的妞!

新手滑板小白必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