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钻石局怎么打(钻石局怎么玩什么规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三三,我玩王者荣耀不过两年不到的时间,我也并不是什么大神,段位也不过刚刚上王者而已,很多上分攻略我是没有什么资格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其实从我写文章开始,就一直想给大家分享关于钻石段位的上分攻略,因为我身边很多人的段位都是卡在了钻石,三三自己也有一段时间一直在钻石段位,可以说钻石就是王者的一道分水岭。

三三会从对抗路开始给大家分享,一共四篇文章,分别针对的是对抗路、中路、发育路和打野的单排攻略,如果大家有哪里觉得不妥,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会第一时间改正,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想让更多的钻石玩家冲上星耀而已。#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王者荣耀钻石段位单排攻略之对抗路,三位简单易上手的英雄

对抗路位置分析

对抗路在游戏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它不仅要有输出,同样还要有肉,因为我们是单排,所以在选择英雄的时候,不要选择那些容易被秒掉的英雄。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因为单排,你最常遇见的就是一打五,永远不要寄希望于你的队友,你能靠的只有自己。

英雄的选择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三个简单粗暴又容易上手的英雄,他们分别是:亚瑟、铠和吕布。这三个英雄是所有版本通吃,都并不需要很强的操作意识,都属于无脑站撸英雄,这就更加适合新手的选择。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而且这三个英雄几乎可以吊打对抗路的所有英雄,这里面除了吕布以外,另外两位英雄的召唤师技能其实都可以更改为惩戒,然后做出黄刀。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为什么要做黄刀,因为它可以给我们增加移速还有生命值,对于对抗路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的被动燃烧技能,所以它能帮助我们快速的刷野,抢龙,一级的时候能更快地抢螃蟹升二级。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其实就当前版本而言,对抗路也可以选择梦奇,因为梦奇现在是当前版本的宠儿,但是由于下个版本梦奇就会被削弱了,所以在这里就不给大家推荐了。

其实这三个英雄就已经足够你能面对所有的对抗路英雄,而且后期都是可以进行一打五的存在,在单排钻石中上分是非常好的选择。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前期选择英雄的注意事项

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前期在选择英雄的时候,尽量最后选择自己的英雄,根据对面的阵容再决定自己选择什么英雄,这样我们的胜率可以更大一些。

召唤师技能也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选择到底是惩戒还是闪现或者是斩杀,其实有时候像亚瑟这样的英雄带虚弱也是可以的。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对抗路细节注意

喜欢玩对抗路的玩家在前期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点,如果你觉得自己打不过对面,那么可以尽量把兵线往后撤,保证自己能补兵的前提下,让敌人压塔,这样不仅对面打野没法抓你,你还能等到其他路的支援。

而且身为对抗路,只要清楚对面打野的位置以后,就要做出判断,到底是清它的野区还是拿龙,这个时候如果来兵线的话我们其实可以选择放弃一波兵线,或者是把兵线给队友。

王者荣耀钻石单排攻略公布!粉丝表示:终于要上星耀了

总结:

这篇文章主要给一些喜欢玩对抗路,但是技术又不是很好的小伙伴一些建议,而且我的说法也并不是很全面,只是希望能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最后三三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在游戏里面,千万不要因为队友的操作失误而生气,因为单排遇到这种事情特别正常,你要以平常心去对待,只有这样才不会影响你的操作。

这篇文章就给大家分享这些,剩下三篇其他位置的文章三三会尽快给大家写完,如果有任何建议,三三都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