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平安福怎么样(平安福满分19两全保险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直以来,“要不要买保险”和“买什么保险”都是消费者心中的两大疑问。保险归根结底是一款金融工具,主要帮助我们应对未知风险。俗话说: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购买保险也是如此,将保险的保障内容与自己未来可能会面临的风险一一匹配,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平安新推出升级版的福满分21后,不少业内人员都在剖析这款产品,小编也仔细研究了一下,下面简单分享一些个人看法。

平安福满分是平安人寿旗下推出的定位“保障 储备”的组合保险计划,是一款定期返还型重疾险。福满分21由福满分20升级而来,它打破了大保险公司重疾险无中症保障的情况,增加了中症保障,将疾病进一步细化,保障范围因此更广。

福满分21保障内容有哪些?

1. 重疾保障

据悉,其约定了120种重疾,若被保人在保障期限内得了任何一种约定的重疾,平安人寿将给付100%基本保额。

2. 中症保障

一共20种中症,赔付1次,赔付的比例是50%。

3. 轻症保障

40种轻症,不分组6次赔付,每次赔付20%基本保额。

4. 身故保障

如果被保人在保障期限内不幸身故,平安人寿提供身故保障,让爱与责任延续。

5. 满期生存保险金

保险期满,被保险人未发生重疾且生存,给付金额相当于主险加附加提前给付重疾所交保费之和的生存金。这笔生存金,将为投保人的老年生活储备了一笔客观的养老金。

福满分21的两大亮点

除了以上保障,平安福满分21还具备以下两大亮点:

1. 保障期限自由灵活

我们可以灵活选择保至60岁、70岁或者80岁。

2. 等待期较短

所谓等待期,通俗的讲就是指保险合同在生效的指定时期内,即使发生保险事故,受益人也不能获得保险赔偿。对于被保人,等待期当然越短越好。福满分21的等待期是90天,相对于那些等待期为180天的产品,优势明显。

此外,它还可以搭配无免赔医疗险(健享人生) 百万医疗险(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证续保20年费率可调版本),整体性价比相当高。

买保险不是风险投资,如果没事那就是储备,如果不幸出事那就是一份保障。平安人寿的福满分21,包揽了保障和养老,既抵御住疾病风险,扛起家庭重担,又养成强制储蓄的好习惯,再适合不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