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网球怎么打(学网球的费用一般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未接触过网球的同学,想学习网球。 有几个方法可以借鉴。

  1,周围有会打球的朋友的话,可以让他/她教你或者让朋友给你介绍下当地的教练。

  2,找到当地的QQ群,在群里面找教练、场地和小伙伴一起学习。

  3,在上搜索网球找群公众号,让群主拉你进当地群或者QQ群。

  4,有些社区和培训机构会组织网球公益培训,所以下当地社区或者培训机构的公众号信息(比如深圳龙岗街道办和大生体育就有公益培训),说不定有惊喜。

  

业余菜鸟怎样正确的学习网球

  找到教练后,可以和其他学员组团学习和练习。这样打球有个伴,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一起用练习球先打起来。

  关于买拍子和网球的问题,另外一篇公众号文章有介绍。刚开始可以先买个拍子,用教练的球来练习。等到单独可以和小伙伴打起来了,再买一些练习球。

  网球学习流程:

  1,找高手或者教练教基本动作,然后跟着高手或者教练练习几个小时。

  2,使用橘黄两色练习球,近距离挑球过网,从两个人距离两米远,然后到中间小场可以接住球。

  3,使用练习球(天龙Rsing)在中间小场对拉。

  4, 使用 练习球底线对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