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 该给"恶"婆婆送礼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婆媳矛盾自古有之,然而近日在新浪女性论坛里,一位长期受“恶”婆婆气的媳妇因为老公一句“母亲节快到了,给你妈买礼物,顺便也给我妈买一件”而大发牢骚。5月10日就是母亲节了,如果你也碰到了所谓的“恶”婆婆,你会给她买礼物吗?

  调查:

我和婆婆也就是表面上没什么,其实我心里很看不惯她的种种行为,首先,就是她的自私,自己在屋里买一堆零食,关上门自己吃,都不会拿出来的,从我怀孕到有了女儿,我们很少吃到她给我们买的吃的   

婆婆每次来,家里都会少一些东西,其实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老是这样,总会让人觉得心烦。我一直都这么隐忍着,后来婆婆还赖到我妈妈的头上,这太让人气愤了,这一次我终于爆发了,与老公大吵一架   

婆婆恶狠狠地拍了桌子:“你这婊子!”我也一拍桌子:“我是婊子,你儿子是嫖客,你是什么?”争吵中,一只杯子从桌边滑下,碎成几片。我们俩都怒火中烧,语气里充满鱼死网破的决绝   

到了家门口我却目瞪口呆了——门锁已被换掉了。竟然背着我把锁换了,还当我是家里人吗?我一怒之下跑到厂里与婆婆理论,她却说:“你既然已不要这个家了,也就不要回来了!告诉你,这个家是我的,儿子也是我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   

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那年冬天的一天,我想起来去卫生间时,忽然发现婆婆披着睡衣站在我们卧室门口,见我出来她也吓了一跳,她说担心儿子睡觉不老实蹬了被子,所以来看看。   

有一天我竟然发现我们房间抽屉里面的避孕套的袋子上竟都被用针扎上了密密麻麻的眼,当时我的心情怎么样可想而知。让我最终确认是我婆婆干的是因为她第二天早上意味深长的跟我说了一句话“避孕套那东西也不是绝对安全的,意外怀孕的事多着呢,呵呵”。     

在婆婆面前不要和老公亲热。那样会引起婆婆嫉妒,婆婆是把你老公从小抱到大的,可是从儿子长大了,有多少次会亲亲妈妈的脸?所以要注意,想亲热关上门随你们去。   

聪明的你在犒劳自己的同时也别忘了给婆婆挑份礼物,把握这个促进婆媳关系的大好时机。给婆婆买礼物,不要以为舍得花钱就行,其实用了心的礼物未必就一定要花很多钱。弄清婆婆的性格、喜好,礼物才能讨好婆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