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铁血军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军队 军团 铁血军团 十大 排名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一位!

    中国工农红军!

    在两万五千里长征之中红军翻雪山、过草地。遭到敌人的陆军层层拦截、空军的狂轰烂炸、还遇到不可想象的自然灾害与粮食的缺乏!这一切的一切对任何一支军队而言都是致命的!虽然我们有些意志不坚定的战士逃跑了,这也是好的至少使这支军队更加纯粹了,思想更加坚定了。我们工农红军所遇到的困难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我们的工农红军的大部分战士都挺过来了,还夺取了全国的政权,自己当家做主人!仅仅只是这些就足以让我们称他为世界第一的铁血军团!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二位!

    中国人民志愿军!

    在朝鲜战争之中我们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朝鲜这个弹丸之地展开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最惨烈的大会战!在上甘岭一战火炮猛烈程度超过二战最惨烈的斯大林格勒之战!在朝鲜战争之中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爬冰卧雪穿着秋衣,吃着炒面,那着被对手淘汰了的武器装备与装备着最好的武器装备的世界最强大的联盟交战!其战斗是多么的惨烈!可以说朝鲜战争的胜利是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和无数年轻战士的生命换来的!坂门店停战之路是用我们无数战士的血作铺垫走出来的!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三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组建于1927年8月1日,自建军之日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是以弱胜强,以少胜多,以略式装备对抗敌人的优势装备!我们从来没有过以自己的优势装备对抗敌人的略式装备!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我们之所以能够胜利是因为扎根在我们内心深处那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驱使我们向前一直向前直到胜利的那一天!西方人称之为“迷一样的东方精神”!他们永远不会懂他们所谓的“迷一样的东方精神”!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四位!

    德国装甲军团!

    日尔曼人的严谨、勇敢、绝对服从,两次世界大战已见分晓,而且其拥有当时最为严格纪律!最好的军事装备极其驾驶他们的最为优秀的德国士兵!一战、二战所表现出的军事素养和战斗员技能都是当时各国军队表现最好的!这其中隆美尔指挥的军团发挥的淋漓尽致!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五位!

    拿破仑领导的法国军团

    拿破仑领导的法国军团以其高超的指挥战术和法国士兵的严紧的战斗作风和高度服从命令的态度带给欧洲各国毁灭性的打击!并且摧毁了欧洲各国单独与法国陆军决战的战争意识!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六位!

    苏联红军!

    俄罗斯(前苏联):侵略成性、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以二战表现出色。在二战当中最为惨烈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苏联红军表现出的战斗力是任何人都所为之称快的!正是苏联红军所表现的那可怕的战斗力使德军在俄罗斯天气和苏联红军的双重打击之下士气低落从而输掉了二战的胜利!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七位!

    英国皇家空军!

    英国皇家空军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之中所表现的优良的战斗机能使得德国海空军寸步难行!在德国对岛国英国的狂轰烂炸当中艰难的维持着英国本土的防御。那些英国皇家空军的战斗机飞行员绅士们敢于挑战格林的德国空军me-109/110的空中霸权!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八位!

    朝鲜人民军!

    朝鲜人民军这一支从中国人民解放军之中分离出来的部队,直到现在依然保持着他曾经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传统!作为当年林彪的部队朝鲜人民军拥有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战术,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真传!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九位!

    越南军队!

    在十年的越南战争之中越南军队的表现的顽强战斗作风和优良的战斗技能都使美军哭不勘言!在得到中国的苏联经济援助和军事援助之后(且深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战术的真传)与美军展开了别开声面得‘越南版’人民战争!使得美国身陷越南泥潭,使得美国国内政治失败,越南才赢得了长达十年的越南战争的胜利!

    世界十大铁血军团排名第十位!

    蒙古铁骑!

    在成吉思汗领导下的蒙古铁骑征战南北特别是在打下南宋之后获取火药和制造火炮的技术之后如虎添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