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打游戏时,总是会出现问题,延时,卡顿,或是集体掉线,”这一波我炒鸡秀,哎哎哎卡了卡了”小编也觉得很头疼,电脑会出现这种情况有很多原因,网速快慢、连接情况、掉帧、服务器等等问题。小编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提高自己在游戏里的帧数设置,让你画面感流畅度大大增加,不会”卡”。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1)

1

电源高性能

1、点击左下角后点击”设置”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2)

2、点击”系统”打开控制面板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3)

3、再将鼠标移到”电源和睡眠”处并点击打开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4)

4、点击右边的”其他电源设置”,然后在”首选计划”下选择”高性能”即可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5)

电源选择高性能会让电脑以更高的功率运作,让电脑比平常的设置要”快”许多哦。

2

NVDIA 独显设置高性能

1、我们右键桌面选择”NVDIA控制面板”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6)

2、点击最上边的”3D 设置”-“通过预览调成图像设置”。点击”使用我的优先选择,侧重于”在下面的性能-质量条中,拉至最左边,即性能就佳,再点击应用即可。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7)

3、再点击”3D 设置”的第三个选项-“配置 Surround、physX”,再点击PhysX设置下的处理器选项,点开找到你的显卡,并点击确定,再点击应用即可。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8)

这样我们的电脑显卡将以最佳性能使用,这样设置能使大多数游戏提高帧数哦。

3

AMD显卡调节高性能方法

点击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Radeon设置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9)

Radeon设置界面点击“游戏”,点击“全局设置”,将纹理过度质量更改“性能”等待垂直同步“始终关闭”电源效率选项建议不要开启。

AMD双显卡笔记本设置技巧(amd显卡管理软件叫什么)(图10)

Radeon设置界面点击“首选项”,点击“Radeon更多设置”,PowePlay电源选项,将已插入和电池都更改为“最大化性能”,可切换显卡应用程序设置,将全局应用程序设置更改“最大化性能”(此设置是将软件切换显卡功能,“省电”模式为集显,“高性能”模式为独显)图形设置“将模式更改为高性能”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