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怎么样(学新概念英语有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学新概念英语似乎成了孩子和部分家长一个炫耀的话题。有的甚至觉得说孩子一年级二年级就开始学新概念英语了,怎么怎么样,有的孩子甚至还说自己学到了新概念三,其实如果不是家长特别要求该学新概念了,我是没有推荐孩子学过新概念的,因为我们要知道我们目前考试的目标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升学还是为了出国,如果为了出国的话,新概念英语的设计内容已经过时了,语言交际各方面都不能达到目前交际所需要的知识储备。

而学新概念英语,如果是为了应对我们国内的应试考试的话,那更不必要了,因为新概念英语所涉及到的语法知识新概念一前72课就足够应对小升初考试了,而再往后学无非就是扩大词汇量和学初中的一些知识点,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语法知识本来就不多,你学的新概念课数再多无非就是扩充词汇量。

而实际词汇量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学校里面布置的内容和学校里面定的报纸,学校里面定的阅读资料,阅读周刊等,都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词汇量,并且而且还是有针对性的,针对我们应试考试的阅读词汇量。

而新概念英语它的范围就比较大了,所以目前来说,如果不是家长一定要求,不再给大家推荐新概念英语。

新概念英语还要不要学?

新概念英语还要不要学?

新概念英语还要不要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