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怎么样(2014款进口路虎极光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37.58-50.58万元。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男人的梦想座驾,颜值高 越野强!路虎揽胜极光实拍,全系2.0T男人的梦想座驾,颜值高 越野强!路虎揽胜极光实拍,全系2.0T男人的梦想座驾,颜值高 越野强!路虎揽胜极光实拍,全系2.0T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光的车身尺寸为4531/1904/1650mm,今年7月份上市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还加长了该车的轴距,使其空间更加宽大。该车前脸配备采用银色波浪格纹设计的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矩阵式头灯。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车顶向下小幅度倾斜,下方配备了多辐式轮毂。车尾配有贯穿式熏黑尾灯,并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

男人的梦想座驾,颜值高 越野强!路虎揽胜极光实拍,全系2.0T男人的梦想座驾,颜值高 越野强!路虎揽胜极光实拍,全系2.0T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装配了三辐式方向盘和采用真皮材料包裹并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使该车极具豪华感。同时,该车还装配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还搭配了液晶空调调节显示屏幕以及两个旋钮,升华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搭配了英国之宝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更立体的音质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