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车险怎么样(天安车险理赔速度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住潍坊市坊子区的李先生在2016年7月21日为自己的妻子王女士投保了我公司的《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从2019年6月份,王女士开始出现胸痛症状,遂前往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于2020年7月3日行冠状动脉支架手术,在手术后李先生于2019年7月4日拨打我公司“95301”进行报案。

我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告知客户理赔所需的理赔资料并协助客户准备资料。在2019年7月30日,保单服务人员一次性递交完整理赔资料。经审核,王女士此次出险符合轻症疾病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责任范畴。在2019年7月30日当天给付王女士轻症疾病保险金20000元,并豁免后续17年续期保险费49419元。

冠状动脉介入术后的王女士在家照看自己的小孙子,其乐融融,一家人和和气气,甚是幸福。怎奈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月15王女士因腹痛伴持续血尿一月前往潍坊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于1月20日确诊膀胱侧壁恶性肿瘤,得到这个消息后,王女士感觉天都塌了,后再家人的陪伴支持下,积极应对治疗。在确诊结果下来的第二日,王女士想到当初丈夫给购买的那份天安人寿的重疾险,并拨打了“95301”进行重大疾病理赔报案,我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随即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

2021年2月25日被保险人王女士在保单服务人员的陪同下前来天安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经审核,王女士此次出险符合重大疾病责任范畴。在2021年2月25日当天给付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事后,我公司理赔人员前往王女士家中探望王女士,为王女士带去了关心和支持。王女士说在我处于绝望黑暗之中时,是我的家人的支持、是天安人寿保险让我有了信心,真的幸运当初认可天安人寿,前前后后让我两次从保险中受益。我也坚信我也会治疗康复,健健康康的。我也一定会向周边的朋友介绍一下我们天安并推荐他们也成为天安的忠实粉丝。”

快速理赔显诚信 天安服务暖人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