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怎么样(红旗hs7评价口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30万放弃奥迪Q5L提了红旗HS7,开了78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说起国产豪华车,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红旗,没错,红旗堪称是国产豪华车的代表。很多人觉得国产做不出豪华车,我们来看看这款红旗hs7,看看它能不能成为国产豪华车的代表。

红旗hs7长5035,、宽1989、高1756,轴距3008,是国内少有的中大型SUV,超过三米的轴距也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30万放弃奥迪Q5L提了红旗HS7,开了78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

红旗hs7有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AT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了可观的252匹马力、380牛米的扭矩,3.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37匹马力、445牛米的扭矩。同时,这款车也搭载有空气悬架,让车主面对复杂的路况也应对自如。

作为一款定位豪华的中大型SUV,hs7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头中间的红色条形logo也更加彰显hs7的身份,车尾的汉字logo也显示了红旗的特殊,车尾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以天安门为原型,也是将中国文化融入汽车的设计中。外观方面没有十分流行的设计元素,沉稳的设计已经奠定了这款车的基调。

30万放弃奥迪Q5L提了红旗HS7,开了78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

再看内饰,首先方向盘是全车唯一有完整logo的地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符合当下汽车设计的潮流,12.3英寸的电子仪表屏让这辆车看起来不这么死板。10.1英寸的中控屏和同尺寸的空调控制屏让这辆车基本脱离了实体按键,给予了这辆车新的活力。游艇式的档杆也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中控T字型的布局并没有太多新鲜的设计,但是四平八稳的线条也更符合中国人对红旗的认识.

30万放弃奥迪Q5L提了红旗HS7,开了78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

Hs7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不过七座的座椅为2 3 2的布局,进出第三排座椅并不方便,而且第三排座椅也比较狭小,并不舒适,不过这也是大部分七座SUV的通病吧。Hs7座椅宽大舒适,第二排座椅长度也不错给乘客的腿部足够的承托,让乘客有良好的体验感。

30万放弃奥迪Q5L提了红旗HS7,开了78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

该车价格区间为27.58万元-45.95万元,很多人觉得国产车不应该买到这么高的价格,可是别忘了,能花三十四万元买到一款机械增压的V6发动机,并且搭载空气悬架的车除了国产的红旗hs7应该也没有别的选项了吧。如果你想买一台V6发动机的车,你会不会选择一款这样一款国产的红旗hs7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