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有哪些(保护环境的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是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就是采取行政的、法律的、经济的、科学技术的多方面措施,合理利用资源,防止环境污染,保持生态平衡,保障人类社会健康地发展,使环境更好地适应人类的劳动和生活,以及自然界生物的生存。

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协调统一,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

随着生产力的发展和工农业的现代化,保护和改善环境就成为劳动力再生产的必要条件。在某种意义上说,搞不好环境保护也就难于实现现代化生产。

环境污染的远期影响,是对人类健康的严重威胁,不只是致癌,而且可能通过胎盘危及胎儿,以及引起遗传变异,染色体畸变和遗传基因退化,贻害子孙后代。

全球性的大气环境问题有哪些?

目前,全球性的大气环境问题主要是由于臭氧层的削弱和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的增多,因而使大气环境受到影响。

我国环境保护工作方针是什么?

我国环境保护工作方针是:“全面规划,合理布局,综合利用化害为利,依靠群众,大家动手,保护环境,造福人民”。

哪一天是世界环境曰,怎么来的?

2001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什么?

联合国于1972年6月5日至16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了有113个国家参加的“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共商防治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的对策。后来将每年的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二oo一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世间万物,生命之网。

保护生态环境,我们能做些什么?

一、节约资源,减少污染。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

二、绿色消费,环保选购。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

三、重复使用,多次利用。

四、分类回收,循环再生。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

五、保护自然,万物共生。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

环保是一件简单的事

一份环境保护小测试考考大家,你们都会做吗?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

大自然的美好,我们共同守护!

来源:稻城微坛

主办:中共甘孜县委宣传部

甘孜县融媒体中心

总监制:卢兰

监制:杨勇、胡晓雨

编辑:生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