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兰钻石怎么样(为什么珂兰钻戒便宜很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钻戒合集 | 最适合你的求婚钻戒

戒指本身没有意义,是因为戴的人,才让它变得珍贵。如果说女孩子在什么时候收到戒指会幸福指数爆表的话,那么一是求婚,二是结婚。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挑选合适的求婚钻戒或者戒指,今天就整理了一下几款适合求婚用的钻戒。

VENVOW温瓦珠宝(“芳华礼记”钻戒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设计如一束手捧花,主钻被镶着小钻的戒臂托着,就像是把一生托福给值得的人。戒指的造型整体比较纤细,戒托的黄K金设计,使得钻石光芒看起来十分璀璨。VENVOW温瓦珠宝的设计较为特别又寓意非凡,“专属的钻戒,合适的她”。?

钻戒合集 | 最适合你的求婚钻戒

Darry Ring(“Believe”系列)

心形六爪镶,渲染出如初雪般的视觉,意为幸运和幸福的双重拥有者。扭壁射界,独特的双臂环抱造型。对于手指比较短的女生应该选择臂细的简约款钻戒,显得手指纤细修长。“Believe”系列有着传统的六爪,也有着独特的设计。

钻戒合集 | 最适合你的求婚钻戒

KELA珂兰(“香邂巴黎”系列)

珂兰钻石家的钻戒独有款,将香水瓶融入戒身设计中显得优雅大气,就如爱情的魔力注入我们一样。小钻铺排营造出奢华无比的氛围。法式的浪漫,爱情的华丽。

钻戒合集 | 最适合你的求婚钻戒

VENVOW温瓦珠宝(“誓约”钻戒)

“相爱,过程总是曲折但最终是至死不渝的爱情”,钻戒整个造型就像是绳结紧扣一样,是“爱你一生”的约定。戒臂上镶了小钻,并且两侧蜿蜒交错地形态汇集于主钻。誓约给你,婚纱给你,而你归我。

钻戒合集 | 最适合你的求婚钻戒

TIFFANY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