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产品怎么样(绿叶新零售为什么那么火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2月25日,绿叶购第一期零售精英训练营开训,从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的30余名精英店长及城市经理参加了此次集训。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绿叶购创始人徐建成,绿叶购高级顾问朱桂安等高管共同出席。

绿叶购零售精英训练营负责人:近三年多款绿叶热销产品单件数量破亿

训练营开训练仪式上,徐建成简要介绍了绿叶成立之初的创业经历、绿叶科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以及绿叶购品牌连锁店项目的创立背景。2001年北京绿叶成立,2011年回到江苏成立绿叶科技集团后,绿叶取得了飞速发展,众多人气热销产品获市场青睐。近3年,绿叶卫生巾总销售达5亿包、口红1294万支、洗发水3927万瓶、安瓶5575万支、牙膏8668万支、洗衣液1.06亿瓶、抽纸1.25亿提。

借助绿叶品牌的大众认知度和自主商品研发生产的全产业链优势,疫情后绿叶果断抓住机遇,顺势推出绿叶购品牌连锁店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绿叶开设绿叶购品牌连锁店是进军新零售连锁行业的中国日化生产型企业代表,全国同天开业200家尚属中国连锁行业首例。

培训现场,徐建成还从多个维度透露了2021年绿叶购发展布局。2021年,绿叶购计划培养200名美妆师进驻门店提供专业服务;绿叶购小程序、天猫旗舰店、抖音店铺将相继上线;2021年新增开业80家直营店,保障健康良性发展运营,2023年全球绿叶购门店达到1000家。

绿叶购零售精英训练营负责人:近三年多款绿叶热销产品单件数量破亿

为强化产品卖点和品牌形象整体输出,本次特训站在终端客户的角度上,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生动丰富的系统性课程,以多角度、全方位解读终端销售管理问题。

在接下来的3天中,绿叶购高管、讲师团队将为受训精英讲解介绍库存管理、损耗控制、物流管理、人员管理、巡店管理、顾客服务、陈列管理等门店规范,并以美妆护肤为例深入剖析有效推动爆款销量的市场策略。

在进行一整天的系统理论培训后,绿叶购特别组织第一期零售精英训练营的精英店长及城市经理,赴平江万达、苏州宝龙绿叶购2家门店巡店学习,分析成功管理经验、发现解决实际问题,在理论结合实际中全面提升终端实战能力。

本次特训为期4天,受训店长及城市经理会将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带回市场一线,为广大消费者共同营造绿叶购便利、舒心、多彩的购物生活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