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报基金怎么样(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基金今日净值)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以来,市场各类基金在普遍可观的业绩加持下,迎来密集分红潮。昨日,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回报混合发布分红公告,今日,华夏基金再发公告,旗下华夏回报二号将于11月13日实施分红,且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0.15元红利。

值得注意是,此次分别是华夏回报和华夏回报二号自成立以来第85次和第58次分红,“分红小能手”华夏回报依旧蝉联分红次数最多的主动管理权益类基金。

第58次!分红小能手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又分红了

与分红相关的重要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1月12日

除息日:2019年11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1月13日

回顾华夏回报历年分红记录发现,该基曾在2006年以年内分红17次成为当年分红次数最多的基金。2010年以来,华夏回报依然保持着高频率分红,除2012年和2016年之外,其余年份均坚持分红,在2015年以年内多达15次分红位列当年基金分红次数榜第二位。

据了解,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现任基金经理蔡向阳具有十年以上的投研经验,自2007年加盟华夏基金以来,先后执掌过的多只基金都有优异表现。2014年5月28日,蔡向阳开始担任华夏回报和华夏回报二号的基金经理,最新数据显示其任期内华夏回报和华夏回报二号分别实现了97.6%和100.41%的净值增长率。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蔡向阳与林青泽共同管理。林青泽,证券从业6年。2013年8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等,现任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该只基金的三季报,基金的业绩表现为基金单位净值为1.284元,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3.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3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