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怎么样(完美的东西到底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玩的非常好的朋友,之前跟我说他跟几个人合股开了个养生馆,听他说就投了2万左右。前几天去他那里玩,确实有个店面,类似那种美容院有两层楼,但是就几个房间做理疗的,来的人也不多,几乎没人。当天晚上他们店里的大 boss来了,知道我是他朋友就不停跟我说话,起初我觉得人都挺好,聊到健康,人生,幸福!就觉得他挺能说(想起了我的高中老师,一个劲给我说教,我就嗯,是的,对回应着)哈哈!坐了车挺累的,我找个理由先回朋友家了。我朋友一直跟我说他们卖的产品,我才知道他什么养身馆,就是卖完美产品拿提成没底薪,他想把我拉过来跟他一起做。

很正常的开端,第二天说他们在XX人民大会堂(具体省份就不说了)开个什么健康讲座,我自己是不想去的,可我那个朋友就拉我一起去,当时觉得还人民大会堂,挺高档的嘛,3层楼都坐满了人,几千人的样子,都是做完美产品的,第一个演讲是当地人民医院的院长,据说挺有名望,谈了健康,细胞乱七八糟怎么调理,但是没有提到完美产品(说是不让提产品),后面陆续上来一些什么医学院之类的名人,发表过文章,百度都可以查,反正给我的感觉很震撼,重点后面就是一些业绩做的好的人颁奖,年薪百万,千万,分享成功史,那些牛人,什么家里都是医学世家,自己是医生还开了私人医院全关了,就来做完美,怎么赚钱,怎么坚持,怎么成功,还有的自己的家人怎么身体不好,医生都放弃治疗不好,就是吃了完美产品都好了……!让我真信了这产品是神药呀。台上的人讲到医院看病都是分科室挂号,那是不对的,人是整体不能那么分,现在的水,空气,环境,都污染了,很多病医院根本查不出来的,而他们的产品可以起到预防,调理身体,特别是他们有个“清调补”的概念,一直说这个观点。

结束后跟朋友回他店里,朋友非拉我跟他们一起开会(我想我一个外人来你们内部开啥会),让我谈谈听了讲座有什么感受,我就随便夸了他们产品一番,这个会硬是搞到了晚上11点,一个劲的有种洗脑的模式,跟我说完美产品多么庞大,怎么更快赚钱,画了一张图,说可以发展下线,办个什么会员卡,招到8-9个人,把他们培养成经销商(他们自己的叫法类似于客户经理),你就可以不用干了,你的下线卖的产品你也可以拿提成,下线肯定也要拉人卖,然后你还可以拿提成,然后你的等级高,又有一笔钱,虽然他说是直销,当时就让我想起了传销模式。我当时有种想回家的冲动。

我朋友让那个大boss还给我看手纹,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我一听,呀,都对呀,好准,那我问了这产品可以调理对吧,“那当然呀”,在我准备坐车回去时候我朋友给我配了完美产品,一千8百多打折后1千5多,起初我是拒绝的,我没说想要啊,我想有这么神奇医院不开好了!但因为我是相信我朋友还是买了,我看到他自己也在吃产品,店里人也在吃,最后还给我做那个实验,把完美产品和一个没加任何东西的水做比较,插头放在没加任何东西的水杯里,连接的灯没亮,但插头放在完美产品灯亮了,说有很强激活细胞作用。反正跟他呆的2天里,句句都离不开完美产品,一个劲想拉我来做,上车前也不放过,还说我不那么相信这个产品是他的错,只要听过他们的奖金模式的人都是要进来的,是他没跟我把产品说好,我那个无奈╮(╯_╰)╭,我朋友是那种非常独立,想成功的人,他非常认可这个产品,说就是想把我带一起赚钱,产品目前在吃,但不知道怎么评价这个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